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云玩꫞꧂

꧁꫞꯭云玩꫞꧂

 

持明卵生岩龙王 5

  “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三月七捂着额头跳着脚。

  彦卿追着小龙球直入列车车厢:“对不起!三月七小姐姐!他还是个才破壳的小朋友,你原谅他吧!”

  他话音还没落下,那小龙已经从瓦尔特杨的手杖旁边擦过去,又撞飞了姬子的咖啡杯,最后把正在打扫卫生的帕姆顶翻了才停下。

  “对不起!”

  瓦尔特杨捂住眼睛,是没眼看。

  “对不起!!”

  姬子摇头,清理泼了一地的咖啡。

  “对不起!!!”

  帕姆挣扎了半天,仍然起不了身。

  彦卿红着脸满头汗地把他扶起来,才去拢起停在播放乐曲的机器旁边的小龙崽。

  “……再临于重渊之上……”

  这一首歌曲已经完结,侥幸没有受到伤害的开拓者,从后面车厢跑出来,随手换了一张CD:Rex Incognito 

  《尘世闲游》的乐曲声响起来,小龙安逸地窝在彦卿怀里甩尾巴。

  “哎,是新的歌?”三月七恢复过来,瞅了一眼:“这是什么乐器?”

  在悠扬的以前从来没听过的乐曲声中,帕姆等人帮姬子一起,完成了清洁工作。

  

  丹恒不知该如何应对眼前的局面,说到底他并不明白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如今。

  最后是一位老人家,走过来解救了他:

  “帝君必有自己的深意,因此,虽然诸位意外得见其人,如今之事也请保密吧。”

  萍姥姥还带来了瑶瑶和烟绯,也帮着劝告围过来的人。

  “行于璃月一港,也不知有多久啦,今日,可以请帝君,去我那里做客吗?”

  丹恒看了看她,点了点头。

  眨眼间,他与这位婆婆落于一方洞天。

        有一首乐曲传来。

  在乐曲中,丹恒不知不觉合上了眼。

  烟绯瑶瑶两个,才把看见尘歌壶因而答应了保密要求的那些人都说通了,进来壶里就看见帝君已经在《Melody of Brave Seeds》 的播放中睡了过去。

  “是《和合大梦的曲调 》!上次旅行者从须弥回来之后,壶里就可以可以放这首歌啦!”瑶瑶的声音听起来很高兴。

  等到尘歌壶的音乐声转变为《啁哳流变之砂 》时,丹恒仍然没有醒来。

꧁꫞꯭云玩꫞꧂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云玩꫞꧂”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