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中骸1

井中骸 : 井然去采风,小镇古井夜月圆于月初。急救医出车,道旁林下白菊绽此春时。


       “所以,你太不好意思了,只吃了两口就趁着他们都回去店里了,把菜打好包就回校了?”井然眼中含笑,调侃尤东东。

        “做个人吧然哥!你吃着我的不该嘴短吗?”尤东东严正抗议。

        “关键不只是他吃呢东东,”陈亦度咽下一口,“这两的厨艺都挺好,你就选一个有那么难?”

        “难啊~~~我为什么会和这两个一起长大!一个就够够的了!”尤东东觉得自己要发疯。

        “行了,东东你们慢慢吃,我得准备采风去了。”井然收了下面前桌面,打个招呼走了。

        “注意安全啊。”


        “没救回来也别伤心。”宫铁心开解着自己小师弟,“急救不成功也不是少数事件。”做法医的看生死很淡然。

        “非亲非故的,我能多伤心?”谢南翔鼓一口气慢慢吐出来,正是春天,沿着这条大路他们两个散步有差不多一个钟了,可是谢南翔郁闷的点不是发生的事情。他接受的两段记忆投射中,长的属于《长大》中的“谢南翔”,影响他选择了崇高的医学事业。短的属于《最美表演》的急救医生,刚刚死去的那人选择的死亡方式和那场景里的一模一样,搞得谢南翔又疲惫又烦躁。

评论
热度 ( 3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