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笼包子2

        罗浮生咬开煎汤包一角先吸溜完汤汁,这个他放在最后吃,现在温度刚刚好。吃饱了擦干净口和手,丢好垃圾到对应的回收桶里,走到大门正容镜前理了理头发才往二楼办公室走。

        迎面走来法医宫铁心,两人朝着彼此点个头,各自不停脚步地前行。隔了四步远,宫铁心想起这是谁,转头冲罗浮生说:“小南心情不太好,小罗先生有时间去看看吧。”

       罗浮生对宫铁心跟他讲话略感惊奇,忙忙回身点头:“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谢南翔抽时间回家,到的时候已经中午了,南祥小笼包还是很多人在买包子吃包子,从旁边巷子拐过去,进后门去楼上,到进自己的卧室,再没见到自家其他人。

        躺在超级大的床上,长吁一口气。宫师兄是个好人,周西斯向他介绍的时候谢南翔就明白他是看好他俩,可是少了点感觉,这样相处不是耽误人家嘛。

        手机响了,谢南翔接起来一看,是罗非:“大鱼你好呀,有事吗?”

        “没什么,听罗浮生说你心情不好,他不是没时间吗,我就打电话来安慰你。哎,别再喊绰号了啊。”

        “嗯嗯~宝宝不开心,要吃罗非鱼才行~清蒸红烧焖炖炒,想起来就要吞口水吖。”

        “嘿,好小子,你等着,等你嫁进我罗家,天天吃罗非鱼。不说了,我有事先忙去了。”

        电话挂了,谢南翔想了想,罗浮生不是不好,他太好了,从他第一次在自家买包子到现在都六年了,可是嫁给他?谢南翔摇摇头,觉得不能想。

        还是先睡个午觉吧。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