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冰与燃焰4下

        朱一龙站在窗前,把精神体放出去了。

        床头柜上有一堆纸质资料,他看完了沈巍,夜尊,鬼面,嵬(山鬼),迟瑞,罗浮生,罗靖(罗勤耕),程慕生,井然,金铁心,宫铁心,冯豆子,何开心,林风,柯泽,胡杨,孙如柏,岑子墨,庞嘉,蒙少晖,樊伟,杨志,吴邪等三十人的现有资料。

  这些人在联盟与帝国中生活,他们的生活轨迹掌握在军方和政府的资料库里,调取也简单。

        另外有一张纸是今天经由秘密渠道来到他手边的,上面列了部分当年分裂战争时期被密宗带走的胚胎及其记忆投射资料所属名姓:公子景,神子月,小鬼王,鬼王(双生),花无谢,连城璧,嬴稷,傅成勋,傅红雪,朱厚照,齐衡,洛怀风,沈巍,夜尊,鬼面......

  有些基因实验涉及到多次重复,现在根本不清楚具体的实验项目,除去自然生长部分的以外必定有不少的实验加入了违禁因素。

        据他所知,为了在宇宙中重建适合人类生存的家园,需要大量人口人才,早期原生基因印刻实验1000次也不算多,加入动植物基因的也是合法的,更不要说密宗当时势大,很多事要现在两边政体没有记载。

        据传密宗有一个仿古计划,要借由一段真实历史测评一定数量下人类群体的生存可能。

  但朱一龙综合自己收到的所有资料上的信息看来,只怕这个计划是个计划群,不是用一段历史测评,而是在所有密宗掌握的待开垦星球上复原所有已知历史条件下的环境。

        按老朱家知道的,朱厚照(1491年10月27日-1521年4月20日),即明武宗(1505年-1521年在位),明朝第十位皇帝,是明孝宗朱佑樘和张皇后的长子,在位期间年号正德。这就是个明例。


        白宇很高兴有精神体来找他玩儿,他给它取名字玲珑,它不要,他改成龙龙,它应了。

        他说不上这个小可爱是什么品种,但是它和自己一起了就是很舒服。

  失衡之后,他左眼和右眼之间的视觉差异明显,而且令他的方位感也再不如前。

  但是有了龙龙,他要摔倒的时候,龙龙就会扯住他另外一边,现在护士都放心他在花园里了。

评论
热度 ( 2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