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业成歌3

        居一龙最终没能完成对何开心的探访。韩沉的感官实在敏锐。作为时间雕刻师,他的天赋全部点在时间相关上面,实在没有把握出现而不让韩沉发现任何破绽。

        而且,现在还有事情要解决。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麻烦。

        A.联络山圣/鬼王/斩魂使/阎罗殿解决,但是阎王打架小鬼遭殃,而且不好联络,PASS

        B.仍旧送楚玉经由时间通道去到傅成勋身边,但是楚玉现在不在他知道的地方了,PASS

        C.......

        不好!他的钟被拨动了!


        牧歌真的不是有意碰指针的。

        他先是帮忙整理了地上散落的一份文本档案,然后就看进去了,这个《让我留在你身边》的剧本实在是太优秀了!他要是那个小朋友,一定会认出丑的!

        看到后面接续的时针分针拨动能逆转时间的设定,他就开始手痒了,而这里有许多的钟,牧歌心里想逆转时间什么的肯定是不可能的,于是他的胆子就大起来了:从小闹钟到壁上挂钟,先是秒针,再换一个钟的时针,再分针,后来时针分针秒针组合着一起......拨动一些针要用的力气要小些,另一些要大些,最后,只剩下最大的锁在最里面的那个钟了,钥匙,就在第二大的钟的旁边的钩子上!


        “别动!”赶回来的居一龙阻拦不及,眼睁睁看着牧歌的脸上爬满皱纹,黑发变成白发,老人斑浮在皮肤表面,眼睛变得浑浊,手臂没有力量,推不动哪怕1秒。

        与此同时,谢羽航倒着走进来,倒着去影像室,桌上一份文件落到地上,没人动它从页后翻到页前——

        居一龙认出那是他作为“丑”相关的《让我留在你身边》,另一个牧歌出现在傅成勋的影像资料处,很显然已经看完了,马上会倒回他开始看的时刻——

        而老去的这一个,接近死亡了!

        时间的倒退要立刻终止,使扰动产生的那个人本是他的朋友,无论如何不该在此去世——

        如有神助,居一龙在年轻的牧歌打开影像开始看的瞬间,把依靠着秒针的老去的牧歌扯过来推向年轻的那个,同时开启传送和影像投射——

        牧歌消失了。

        一根棍子空落落留在地上,再过一个小时,谢羽航会看完他的那份资料。

评论
热度 ( 2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