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之手1

        他醒过来时,听见有人说话。

        “光明之神,黑暗之神,创造之神,毁灭之神,夜神,爱神,战神,火神,水神,风神,大地之母,海洋之父,歌吟者,太阳神,月神,星辰师,酒神,牧神,空间之手,时间!”

         “怎么是个华夏面孔?”

        “拜托!我们是为西幻游戏世界设定神系,怎么搞的?”

        “你还想不想玩?”

        “老子这么辛苦地创建NPC不就是为了好玩?”

         “那你BB啥嘞?你又不是欧洲人后裔!”

        “那就他了?做我们《幻世》超级游戏里的时间之神?”

        “我看挺好!长这么帅以后一定吸引玩家!”

        “听说隔壁《开天》已经把盘古,女娲,伏羲,三清啥的都建好了,哦,还有个山神...”

        “山圣!万山之圣!我曾祖母说过的!叫...昆仑!”

        “他们进度真慢,听说上周才建阎罗,地府,还有那个什么鬼王。”

        “就是这么慢,那又怎么了?华夏神仙众多,家神都要供,他们快得起来才怪吧?”

        “我怎么听说鬼王是两个?”

        “大鬼王小鬼王?”

        “神它么大小鬼王!我还火鬼王呢!”

         一阵笑声,分外活泼。他闭住眼,就像还没有醒一样。

        “我听说是黑袍使呀!”

        “不是这名也太掉了吧?”

        “是斩魂使!斩魂使!”

        “黑袍哥哥慢走~我觉得海星!”

        “你书粉?”

        “你是剧粉?”

         “都已经星际时代你们还看《镇魂》?”

        “你不也看了?不然咋知道嘞?”

        “咳,还不是陪我妈?”

        “陪女朋友。”

        “陪外婆。”

        “陪OMEGA小侄子。”

        “在向导阿叔那里被安利的。”

        面面相觑。

        “哈哈哈哈... ”又是一阵大笑。

        他听着这五六个人声音里面全是快活,不知道怎么对《镇魂》有了兴趣。

        “哎,你们说这时间之神的法相我们怎么搞?”

        “原视频你们没看?他本来就是时间雕刻师啊!”

        “那就那个巨大的钟!”

        “那玩意儿太大了!”

        “大才是本源法相啊!到时候时间神庙供个钟!”

        “不考虑沙漏?还有日晷呢?”

        “下午再说!我表上整点了!吃饭最大!”

        呼啦啦的,人走光了。

        他又足足保持了3分钟的睡态,然后睁眼,这是一个...难以用语言形容的地方。

        密宗的,超级实验室。

评论
热度 ( 4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