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会面6

        章远很方。他本来是最小的,现在却成了一群孩子里面最大的。

        “我们这么小的孩子能干嘛?不能把我们恢复了再搞活动?”舒展对着斜上方喊话。

        “把我们恢复呀!”君实一口小奶音,跟着说完,就把自己嘴捂上。

        “搞什么搞?朕不要在这里!快送朕回去!”朱厚照发怒,可是他小孩子的模样一点威慑力也没有。

        “先别说话了,”谢南翔帮着在斩魂使形态和沈教授形态之间变来变去的五岁沈巍送到赵云澜身边去,又把还是婴儿模样的山圣昆仑和一着黑一着白的两个鬼王归拢在一起,“章远,先点人,大家自己自觉一点,有神通的都变成这么小了,你们难道还没点数?”

        “我是宫铁心,法医。”白大褂缩水这么多,宫铁心郁闷之余不忘响应号召。

        “章远,这个活动你可以好好想一想,完成什么条件好达成什么目的!”罗非快步走到林风旁边给出指导意见。

        “奖励和惩罚!”金铁心加入一句。

        “时间不要太长!”周玉白喊。

        “让大家都参与啊!”白宇看热闹不嫌事大,结果他说完所有人都望着他。

        “你行你上啊!”看着章远头都要挠破,林风出离愤怒了,扭头就怼白宇。

        朱一龙拉了白宇滑下沙发,走到上官云峰这边,开口:“大家不要把压力全部压在一个人身上。”

        “现在还不知道究竟要多少场,不要这么着急。”冯豆子接腔。

        “简单点,一次只恢复几个人,场次多了就行啊。”连城璧也说。

         “我想好了!”受到谢南翔启发,章远大喊:“快速找到和你长得一样的两个人成正三角形站位!随机恢复最快完成的十组三角中一个角上的人!”

评论
热度 ( 22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