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3

        “联盟育龄夫妇一次生育1-5个子女,多胞胎概率要小一些,政府鼓励父母照料年幼的子女,1岁以内的孩子其父母被要求完成胎教,社会提供一定福利和公共育婴室支持,子女多的家庭提供社会协助保障其早期过程的顺利进行。”

        “家族被认为应当承担帮助重新进入工作的新手父母养育新生子女的责任,第一胎的婴幼儿在叔伯,姑母,舅父,姨母与(外)祖父母等的照顾下进行,有已长成且有行为能力的兄长与长姐的小家庭在叔伯,姑母,舅父,姨母与(外)祖父母等的指导下给婴幼儿进行早期家教。社会提供一定福利和公共保育院支持。”

        “社区依法提供给其内居民幼年(6岁以内)子女的看护、大世家宗的族学给与其族内幼儿的幼教不可超出限定学习范围,不可占用游戏时间预习课程,社会提供一定福利和公共幼儿园支持。”

        阮应趴在多媒体室中间一张桌子的桌面,他刚刚很想摸一摸那个小宝宝“白菜”,却听见后面有什么声音而逃跑了,那个小宝宝也和他们一样吗?一样是要被送出去的孩子吗?阮应带着疑惑想,他还那么小,也没能被那些白衣服带着一起离开?

        空洞洞的普法语音和屏幕文字忽然不见了,阮应抬起头,节目切成科普档的了。

        门被推开了,是周玉白。

        “你在这里。”他冲阮应说话,又和门外说:“找到了,在这里。”

        肖子韩也往这边走过来,一边冲后面喊:“人在这,别忙了。”

        屏幕亮着,宇宙星河在其上旋转,导播片还没完,小伙伴都进来了,他们也不问什么,都自己找好位置坐下,麦禾坐在阮应后面,用手戳了他的背,阮应抬头,看到居一龙抱着小白菜也进来了,阮应望着小白菜,小白菜冲着他笑眯眯。

评论
热度 ( 5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