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之手3

        “哟!”突然蹦出的人声把他吓了一跳。

        这是个长着性感的小胡子的长发男人,大眼睛含着笑,口里叼着棒棒糖,穿着一身怪怪的青色皮草,手背在后头,刚刚和自己打了招呼的就是他。

        “你......”发声对他而言还是件陌生的事情,发现不好措辞,他果断闭上了嘴,严阵以待。

        “交个朋友呗,时间之神?我是山圣昆仑君,你喊昆仑就行了。”

        “你知道我?”

        “看来这位朋友还不是很懂嘛。”昆仑君瞅他一眼,“巍巍,来呀,教点知识,嗯?”

        瞳孔中出现了一张镜子里会出现的脸,他攥紧了手里的钟,看着这个叫“巍巍”的人的长长一直到了地面的头发,又放松下来。

        “哥,你们怎么都出来了?”夜尊一身雪白地从旁边一个机关门走到外头来,一边问一边把银白的头发归拢成一束,看到前面站着三个人,吃了一惊。

        “来来来,大家都是游戏NPC,不要拘束,我看看,还有十个小时呢,咱们一起去逛逛?”昆仑君招呼着,扬起手往前一指,一马当先走了。

         “我是沈巍。这是我弟弟夜尊。”

        “...我...”

        “哦,你是隔壁游戏组的吧,时间之书你拿到没有?”夜尊好像对他很感兴趣。

        “什么?”

        “你要掌握时间,光拿个钟可没有用。对不对,哥?”夜尊抓了他兄长的衣服,想他走慢一点,别一个劲往前面追赶昆仑君。

        “可是我用这个钟,转回了一段时间。”

        “那可还不够,朋友,你应该可以主宰时间呢。”昆仑君回过身来同他讲。

        夜尊说:“怪不得你们都出来了,刚好是时间的缝隙吗?”

        “到了。”沈巍停住脚步,他们身前已经是一扇大门。

        “门后是什么?”他心里生出无限渴望,盼着可以自由。

        昆仑君笑了。

        门打开了,外边一片雪白。

        他急急地走向前去,目瞪口呆地发现这竟是个嵌在了悬崖峭壁里的阳台,中式不是中式,西式不是西式,大雪把对面的崖壁也盖上白雪,风就在耳边呼啸。

        “朋友。”昆仑君声音沉稳,“我是山圣。”

        “你先回来?”夜尊冲他提议,“起码先把时间之书拿到。”

        “今天你走不了的。”沈巍说话间,又有两个人出来了。

        一身红色的人对他稽首:“我是神子月。侍奉月神。”

        着蓝色的人冲他一笑:“妖界传送使,公子景。”

评论 ( 2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