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梦见了谁?5.5

        朱一龙陷入沉思。

        第一个梦里是沈巍和赵云澜,也就是巍澜CP,这对出自《镇魂》,不论书版的万年深情还是剧版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在FS眼中应该是锁了;

        第二个梦里是夜尊和曹光,也就是夜光CP,前者应该来自于面粉的执念,后者是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还是影版不好说,现在也不是非要弄清楚,反正应该是拉郎配;

        第三个梦就有点说头了,时间线从这里就明显不对,《辑妖法海传》和《王阳明》本身毫无关联,但这一对据他所知(别问怎么知道的),也是拉了很久的,3个称号:帝锦,厚德,照裴,不输于他和小白的RPS:朱白,居北,龙宇;

        第四个梦里的他查了乐乎(自己帮着推广过怎么可能不去看看),被称作“双杨”CP,也对,一个姓杨,一个名杨,没毛病,就是涉及到的人物有些多,只算有关联的,那樊伟,柯泽,陈骁也都参和进来了,莫非是个混合同人世界?

        第五个梦也就是上个梦里面是自己很早的时候的作品里面的宫铁心,还有小白的那个陆远,在这个充满了未来科技感的梦中,宫大法医已经结了婚,所以在他们吃完晚饭后只是温存了一段,对了,他两个还已经有了小baby,陆远的肚子有6个月了,说这个朱一龙不由得想起裴皇后,陆远莫不是也是个坤泽?话说回来,这一对叫什么,心远吗?好像有别的CP也是这个tag;

        恋爱,买可乐,帝后,定情,结婚,怀孕......下个梦里,他俩该不会孩子就睡在床中间吧?

        手机响了。

        玫瑰花的图标跳跃,《时间飞行》的音乐响起,朱一龙犹豫了很久,没有接,可是声音一停下,朱一龙又立刻抓了手机起来拨过去了,“喂,小白?有什么事吗?刚才没有接到你的电话。”朱一龙,听听自己这虚伪的声音,他心里对自己讲,小白还能不知道你是怎么纠结着没有接到电话么?

        “龙哥,有时间的话,我们见一面?”

        “好啊好啊,吃火锅吗小白?”他回答得很急,好像对面的人下一秒就会收回邀请似的。

        “呃,嗯,最近肯定是没有时间了,那我们,我们再约什么时间?”对面反倒是退缩了,耳朵能听到的那种迟疑。

        “择日不如撞日...我看看我们两的行程......好像确实没有时间哦。”朱一龙快速翻完最近活动,遗憾地发现没有可以聚一聚的机会。

        “哈哈,龙哥这么忙,我们再说了再说了,我有事先挂了!”

        手机里面传来了尴尬的忙音,朱一龙在沙发上换了个姿势,握着手机,眉眼低垂。

评论
热度 ( 15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