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璧连城1

        白宇和龙龙玩着玩着,走到医院小花园里边的小池塘旁,龙龙一下子跳进水里,白宇笑着把溅起的水花凝结在半空,龙龙挥动他的小青尾巴敲打冰晶,捞着大的锤成小的。

        就这样闹了几分钟,白宇就感到接续不上了,冰一下子散成水滴,龙龙追着坠落的水珠进入池塘,白宇坐到行道椅上,龙龙就叼着什么上来了。

        拱着白宇的手,龙龙放了一块玉佩在他手心。

        “嗯?”白宇看了看,这该是有年头的老物件了,正面白润,背面郁泽,这玉的形态也好,怎么就落这池子了?

        龙龙叫了一声,扑腾着跳到椅子上,作势要吃掉,白宇急急收手,就看它睁着大眼睛卖萌(.=^・ェ・^=)

        知道这是要在告别前把他送回病房,白宇起身依着龙龙走了。


        夜里。白宇深深睡去。床头手帕上放着的玉佩竟然在动!

        一点一点,它挪到月亮能照着的地方,月光倾斜,如有实质落在其上,它也散发出一点清华,好似同月辉追逐一般——一个影子慢慢浮出,变深,变大,分裂!

        连城璧身着白衣,先睁开眼看着对面着黑衣的“自己”:“你是谁?”

        黑衣的连城璧眸子里隐隐有深深血红,温柔地说:“我就是你呀。”

评论
热度 ( 1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