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冰与燃焰5

        精神体回来了,朱一龙感觉到它传递过来的欢悦的情绪,也有了笑容,“玩得很开心吧。”

        陪着它闹了一阵,疲倦就让它进入睡眠,朱一龙把它沉浸到受损的识海,发现它的能量要一周才能养回来。

        躺在床上看了看天花板,朱一龙开口:“给我接哨兵七席。”

        “叮-正在对接原哨兵七席金铁心-”随身宝接通了。

        “首席!”金铁心的身影投射到床对面。

        “不再是了。”朱一龙立起来半靠着床头:“最近怎样?”

        “你永远是首席!我挺好的!什么时候了你还说这些?”

        “上次请你帮忙查的那人,有动静没?”知道金铁心极为仗义,不喜欢废话,朱一龙也开门见山。

        “学院有人知道他,我找陆远学长一起去了图书馆在密档里发现了他的痕迹,但是没有具体事件。”

        “知情人是谁?”

        “密档记述人叫马飞,十年前在学院执教,知情人暂时没找到。”

        “密档发我。山鬼的情况怎么样?”

        “学院有预备向导在同意书上签章了,可这家伙不肯拖累别人,越师姐已经抓狂了。”

        “向导叫什么名字?”

        “我找找...向导叫曹光!签名是网签的,他还报了游学,现在失联了!”

        “快找找他!”

评论
热度 ( 1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