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会面2

        朱一龙仔仔细细看了又看,这地方不大不小,他们人数总共约莫是七八十个,三分之二和自己一个模样,三分之一和白宇一个模样,注意到刚刚发过言的人,朱一龙心里有了底:全是他和小..老..小白演过的角色。

        白宇也认出了不少人,这会儿他放松下来了,靠着他龙哥塌下肩膀,一个一个轻轻数给龙哥听:“那是赵云澜没跑了,这个是镇魂令主(山圣/昆仑君)?那个是白起哎,看看看,谢南翔!可爱不?”

        朱一龙这会已经牙疼得不行,这简直是大型认亲会,就2张脸,造型再不同谁还能认不出自己的脸呀?

        他在《偷窥者》里面演的江心白,这会儿和他在《再生缘》里面演的阮应也就是白菜聊得开开心心

        那边《朵儿的战争》里面的麦禾同《错嫁》的沈放搭上了话,《杀机四伏》里的谭帏皱着眉听着《深闺疑云》的何天瑜说着不知道什么......

        要死!哪里来的奶凶奶凶的小鬼王冲着一袭青衣的昆仑君递出那串大板牙项链的?这个他们俩没有演过!

        晚了,赵云澜已经注意到了朱一龙和白宇他们两个,只有他们两对全场都不显得陌生,拉着沈巍穿过正警戒着的《血色深宅》的薛自牧和观察众人的《盗墓笔记·重启》里的吴邪 ,摸了一把毛猴似的《猎野人》里的野人的头发,打断对视着的《血玉咒》的周玉白和《宝藏寻踪 》的上官云峰的视线,引得《胭脂劫》里的叶藏,《深闺疑云》里的肖依然还有《白狐仙》里的余一鸿同《绅士大盗》的吴旭东都看着他们自己让开之后,赵云澜笑吟吟地问:“坐着的两位你们好啊,我是大家的朋友赵云澜,请教大名啊?”

        这档口,白宇原本正恨铁不成刚地看着自己的角色们没有一个分心到这边,哪怕是离他们最近的吴凡,结果听见赵云澜问他们,他突然开唱:“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大家好,我是主播白宇!”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