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景光香6

        从地上到天上,在云间穿行,从天上到地上,双脚踩在地面。        

        曹光那震惊的表情一直保持到了蜜城的街市上。

        即便是OMEGA,他也是不够精致那种。

        这不是说他不精致,只是和蜜城大街小巷里的坤泽相比,他不·够·看。

        但是有人够。

        神子月收好他用幻术召唤定型的金色大鸟之后才带着曹光步入蜜城,从他走进城门,每一个人,坤泽也好,乾元也罢,乃至于中庸,没有一个不把眼珠子放在他身上。

        唯独一个曹光,起先是被迦楼罗所震惊,现在则震惊于蜜城之大,美,活,野,还得月提醒他莫落在后头,怕他出事。须知坤泽,还有中庸女子,以及小孩,便是人贩子的猎物。

        洛怀风就在瞅着那天真的坤儿。一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神子月身上,所以,月忽视了往他们这边看的人中有的不只是好意。


        原先,真水无香还说要找个大夫,谁想雷文泽归来后不久,皇帝竟然将一意出宫住在寺院的裴皇后接回了宫中,并下表直接许了裴相为妻居丧。又在翌日于殿前说有阴私奸人嫉恨憎害于皇后,但他与皇后必定如太上帝后般情长意久,一生便是一心,无有二意,一套直拳把前朝后宫都震懵了。

        于是公子景接了兄弟神子月借助月光传来的信,一看,说是要去蜜城,真水无香还在问蜜城好不好玩,微光已经开口说:“我出来的时间够长了,该回去侍奉神子了。”

评论
热度 ( 3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