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香夏

        江家琛钰生在樱桃丰产的夏天。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活了无忧无虑的十五年。

诸城见行

        才订婚,却遭五皇子悔约,江琛钰跟着七叔藏在商队里看过了楠浣洲二十九城。又在被困后得到五皇子的帮助。

焚竹变

        上皇住在白竹林深处,江家卷进了九皇子的谋反阴谋中,林中大火,如何才能脱险?

换日壁

        江家姐姐珏珉意外得到巨宝,将登大位的五皇子决定同意江家换人入宫。江小妹想法设法也难改变事情。

凤回潜游

       江珏珉不想妹妹脱出掌控,却在父亲插手下失败了, 江琛钰随兄弟远走潜郡,发展江家。

交锋奏

       登后位的江珏珉为人所害,不能有孕,江家准备送琛钰进宫,江夫人激怒之下爆出江珏珉身世。

沉鱼浮水

        昔年五皇子才是九皇子谋反的幕后掌控者,重要人证被追杀,琛钰终与之遭遇,这一次,沉得再深的鱼也还是要浮出水面了。

凤还巢

        利益交换下还有没有真实留存?你说的话究竟能不能信?凤还巢,占了雀巢的鸠鸟又该何去何从?

终致和

       皇帝病重,撞破皇后狠毒阴谋。俱是不得已,何来两相全?重重帷幕之下,你的真心既然早就奉给我了,为了什么要这样折腾?

天下惊蛰

        惊蛰这天,他撒手人寰,留了一个清平天下。可知我还是想在夏天,载一车樱桃果儿,去见那个眉眼含笑的少年郎。

评论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