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天吴?!2

        “你们都是我吴家的孩子?”五爷满面的笑容。

        “我是吴旭东。”吴旭东鼓足勇气往前站了一步,先开口说话,他九岁,是最大的,做大哥要带头。

        “我是...吴凡,平凡的凡。”有人领头,吴凡尽量大方地讲了名字。

         “吴邪。”声调平直,面容平静,眼神盯着大堂右边坐的张起灵。

        大吴邪惊讶地看着小吴邪。不同于自己作为OMEGA明显的相对薄弱瘦削的身体,这个和自己同名的孩子显然体质比吴旭东还强,哪怕他小一些,才八岁。

        张起灵说:“你,改个名字。”

        小吴邪抿着嘴不答。

        “为,为什么?”吴旭东觉得自己要问一声。

        “我也叫吴邪。”大的这个摸一摸丈夫的手,“不着急。”

        “凭,凭什么?”紧张着,吴旭东又舌头打结了。

        “我们吴邪凭什么要改?你们大人都不让小孩的吗?”吴凡瞪着张起灵,“我们不改!”

        “再说吧,爷爷,父亲,二叔三叔,这三个孩子怎么安置?”大吴邪站起来,他小腹微凸,已经有孕在身了。

        “都还是八九岁的娃娃,没分化,今天先睡一个屋吧。”主位上五爷发话了。

        “好。”三个孩子齐声应道。

        “在阁楼上,跟我来。”大吴邪正想转身,张起灵按住他,“你别,我去。”

        知道丈夫是体恤自己身体,他点点头同意了。

        三个孩子上楼之前,和还站在堂屋外头的人点了下头。


        “那么,托给你们了。”居一龙深鞠一躬。

        “我们自己家里人,尽管放心,倒是谢谢你将他们送过来。”

评论 ( 1 )
热度 ( 5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