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心如铁3

        一脚进了鬼门关是个什么感觉?宫医生现在有了切身体会。得益于及时赶到的罗浮生强大的武力支持,那怪物被控制住了。

        越媗妍赶到后给宫铁心打了一针不知名药剂,现在他没有继续恶化,但是尸斑也没有从身上消失。

        越媗妍联系了金铁心。宫南鹰先生和金大夫都有事,除了这个兄弟,一时之间其他人都不能托付。

        再有绝密使命在身,人在边城的金铁心也不能不管哥哥,可是即使他以最快的速度赶来,也是后天早上才能到了。

        罗浮生郁闷非常,谁联系了家里?他只是受了一点小伤,但是根本不是在和那怪物的打斗中受伤的!他没有和那玩意儿接触!谁?谁通知了罗勤耕和罗非?

        “你安分点儿,确认没事了随便你到哪里落灰都没有人管。”罗非削完苹果,喂给自己。

        “越大夫通知的,”罗勤耕坐着,不紧不慢:“你是怎么受的伤?越混越回去了,架都不会打了?!”

        “我怎么就不会打架了?那玩意是人吗??”罗浮生一把薅过来抢了苹果,罗非说:“我吃过了。”

        “刀!”罗浮生瞪眼抓了刀子把苹果上罗非牙印那块削给他。

        “行了,自己小心点,”罗勤耕皱着眉看老式通讯灵的消息,“我去接小宇。”

        “谁?”罗非支起耳朵,问了。

        “他心里人。”罗浮生三口两口嚼完了苹果。

        “我先走了。”拿好风衣,罗勤耕步伐轻快。


        “你慢点赶路,着急也没什么用处,”宫铁心和兄弟远程视频,“自己小心些。”

        “到底什么情况啊你现在?”金铁心有一种说不出的烦躁。

        “也就这样,打了筑灵剂。”

        “那种高级玩意塔里舍得?”

        “不说这个了,那个怪物是小南急救出车遇到的孤户,不知道会不会有别的人或者尸体也像他这样,你一定要注意。”

        “好,注意,不会像你搞成这样的,我毕竟是个哨兵。”

        “瞒着妈妈。”

        “嗯嗯嗯,瞒瞒瞒。挂了。”


评论
热度 ( 1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