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北驭2

        庞嘉拖着受伤的心走了。后面是同样邀约失败的杨志。

        一前一后,两人一言不发地杨志是在听前首席哨兵朱一龙和那边那位前首席向导白宇可能要结婚的小道消息,没有分心。

        走完出医院的大路,两人立刻在三岔路口分道扬镳,谁让他们一个姓庞一个姓杨呢,不和是天定,不服也不行。

        庞嘉才不管杨志呢,谢医生不吐口,灌水都没有用,淹不住一个情敌。

        之前收到背后侧的通讯仪突然响了,庞嘉手忙脚乱地开缚带,还没拉起来已经接通:“880408号交通监察员,你执勤路段现被第六军军政部封锁核查,请尽快赶到!”

        什么?庞嘉大惊,什么情况连军政部都出动了???

        这边怎么都没有什么车呢?我怎么赶过去啊?!庞嘉不敢耽搁,立刻往前面跑去。

        合该他运气不好,一直到了春善街才看到有车,立即把车拦下,按动上衣电证出示了身份,“你好车主,执行公务!”

        “去哪儿?”阮应其实还没看清,但是见庞嘉一脸汗,就决定先把接妹妹放一放。

        “城东八莲大道南街!”没想到人这么配合,庞嘉立刻报地名,“谢了啊!我庞嘉!等完事儿请你吃饭!”

        “马上好。”阮应输入地名让车辆切换自动驾驶模式,冲庞嘉点了下头,给阿朱打电话:“阿朱,我要晚一点再去你们学校,你跟阿紫说一声!”

          “怎么啦?”阿朱问。

         “一点小事。”

         “好,我会跟她说的。”


         与此同时,君实正站在八莲大道南街黑着脸听又一个下属说没找到人。

        弟弟君君跟着祝王去了有危险的地方就够他挂心的了,偏偏这届新兵不行,里面有几个小混蛋居然敢做逃兵!

        岑子墨报给他的时候他都不敢信,他那位一直坚持学方言的副官听到了都说:“我碰到你的鬼哟!”

        能怎么办?还不是要把人找到!

        还有君君,君家又不缺钱,这次回来就要他安安生生在家里,一个坤泽,跑那么远干什么!

评论
热度 ( 12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