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巡航2

        马飞非常郁闷,维生用品已经只剩下一天的量了,他在这个废弃星还连个求救信号都发不出大气层。

        长天灰云,炎日将尽,还等不到队友回到,他还要不要留守在这个奇妙的坠落点?马飞看看那朵正在盛放的巨型花朵,又苦笑起来:这玩意儿刚刚吞掉了一只大甲虫,可见是吃肉的,就算自己想去找队友,也不行啊!

        他回忆着之前航程,他们经过了追龙星区第九星上空,那么多繁华的城市,现在也陷落了,那些过去的同胞,现在的怪物,异形,丧尸,随便叫什么吧,反正不是人了,瘫痪了的交通,停工了的厂家,停课的学校,罢市的商场,还有不到成年也入伍了的年轻ALPHA,如果世上没有神明,是什么传召出那种怪异的病毒?如果有神明,哪个神祇能够容忍自己的神殿被一滩滩散发着古怪气味的血肉那样玷污?

        可是连我们这进入太空求援的航队都落在了废弃星了,接下来到底怎么办?


        刘启坐在好不容易清理干净的地块上瞪着眼看,那个宇航舱是最新型的,特别飒,现在它做了个完美的降落,却偏偏选错了落点。这驾驶人什么眼神?刘启暗骂,绿色的不一定是草地,也有可能是沼泽,特别可能是有异常植物生长的废沼,想到可能有沼气,怕发生事故,刘启努力撑着自己起来往那边去。

        他后悔了。一边走,刘启一边想,李一一那头小卷毛,韩朵朵吹破了泡泡糖,老头儿的驾驶证他托给妈妈还了,只有刘培强,嘿,只有刘培强叫他不要上天,他还是上了。凭什么不上,嚼了一口军用干粮,刘启心说,你刘培强能上,我是你儿子,当然也能!可是还是想啊!想李一一,特别特别想李一一。李一一,我混蛋,要是我回不来了,你可别傻不拉几的等啊,算了,你有代码就够了,和光脑过吧。

        谢宇航已经利用宇航舱的蹼足把整个舱体移到了沼泽外边,他正准备出舱,却收到了信号,打开收信台,一个寸头酷哥冒了出来:“我是第九星空军中尉刘启,哥们儿,别出来,外边有危险气体。”

评论 ( 4 )
热度 ( 8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