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巡航3

        谢宇航申请接驳刘启重型甲衣端口,刘启按下同意,谢宇航从传输的数据确认了袍泽的身份信息,开启航舰舱直悬梯,邀请刘启登入。

        刘启在入口配合做了智能清洁工作,换上机械推送的干衣,在甲衣要被收取清洗时叫停,取了腹甲内兜的一个金属体出来。

        走进驾驶仓,谢宇航同他互相行军礼,“已退役宇航军上尉谢宇航,携自有艇舰至此未名星体补充能量,你方是否需要辅助?”

        刘启放下手,“上尉你好!我方需要!我尚有一名战友马飞正在我舰落点等候!申请先救助他!”

        马飞?谢宇航眼睛缩了一下,“立刻行动!扬善打开副驾!中尉请你即时就座!”一边说他已经回到主驾位,打开控制台,“扬善开启雷达!复接刘启中尉甲衣上路径信息!以起始点为目的地!”

        “扬善已收到指令,正在执行中!”机械音平静又干脆利落,“已经设置目的地,雷达正在探索路径,能源不充足,申请往最近点补充。”

        “是北向25公里处的天然矿?同意先补充能量。”

        “扬善已重置路线,出发!”


        马飞身上的能量已经不足一次通话,虽然刘启那狗现在和他距离所限也连不上。

        我大概就和那甲虫一个死法了。藤蔓把他扣得紧紧的,离那朵花越近,马飞越是无奈。

        花开得盛大,马飞觉得花粉可能突破了他轻型甲衣的防护,现在脑子有点晕。马飞分化不够完全,别人说进化到第二阶段的就是完成了或者说确定了,他不是。在第一段觉醒期他还没有完全成为ABO三性中的一种时,马飞就开始了“觉察”。

        哨兵或者向导的觉察,是他们开展精神图景的起始,无论是ABO三性中哪一种,都是完成态稳定期才有的。

        所以马飞历经了疼痛却没有得到确定的结果。也不是毫无好处,起码他成为军人的历程里是受到了进化的益处的,哪怕不是完成态,也比普通人强。


        刘启打不通马飞的讯号。他们完成了能量采集就用谢宇航的主舰开始赶路,可是一直没能接通的电讯,两个人心里都沉甸甸的。

        “扬善距离目标还有1小时路程。”毫无起伏的电音,“接入通讯,来自于联盟科学院人工智能院李一一。”

        刘启左手握着李一一的色子瞪着前面。谢宇航一看他表情就说:“接。”

        “你咋不上天——不——你长本事了刘启!你上天都不说一声!”李一一那头卷毛乱得不成样,眼镜下面一双眼睛红得跟兔子似的,“你人在哪儿呢?!”

评论 ( 4 )
热度 ( 9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