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梦见了谁?7

        洗完脸,白宇觉得今晚应该没事。

        对着镜子活动了下脸上筋骨,白宇往卧室去了。

        一夜无梦才是好的睡眠。最后对自己强调了别管在客厅充电的手机,白宇合上双眼。

        Zzzzz......Zzzzzzzz......

        好像有什么在触摸自己?

        Mmmmm......Mmmmmm.......

        不是好像!是真的有一只手在自己胸前!还有一只手在自己脸上!

        白宇Jiong一下醒了神,月光下,那人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裤子横在床边,哦,不是,这是人坐着伸出的一双大长腿。

        白宇看见他圆润的脚趾头,复又往另一边看见一点点那人的腰,在月亮底下显出润白的肤色来。

        这一眼,白宇口里有了唾沫,原本干渴的喉咙也湿润了。

        “客人怎么歇在我屋里了?”这个声音真好听,白宇还没看见人的脸,却已经能断定对方是个美人。

        他还不知道怎么回答,却听见自己的声音:“我来偷香窃玉呀。”声音里面有着一种不熟练的轻佻,仿佛第一次对人讲这样的话。

        一声轻笑。对方移动到亮些的位置来了,白宇看见他龙哥的脸一点也不觉得意外,只想,果然呐。而后觉得自己身后不能说的私密处有些润泽了,这是怎么了?

        对方把自己连着床推到月亮底下,白宇略微有些慌,梦到现在感觉好像都是自己色胆包天预谋不轨,龙哥那力气,要是要教训自己的话......

       天窗被打开得彻底。从树叶之间洒落的银色光芒落在白宇眼前,打断他的杂思异想。

        对方旋身床上,同白宇脸对着脸说道:“我们枭族没有坤儿像你这样大胆,最多也只敢扔我一身花儿呢。”

        白宇还在想着枭族是哪个少数民族,梦里这个自己却倾身往对方,青萍点水般亲了他的嘴,“他们未必不想吧,只是你没有放在心上啊,枭龙。”那个名字他念得缱绻,如同念自己的情人一般。

        枭龙看过白宇的眉,眼,鼻梁,嘴唇,亲过来的样子坚决,捧着白宇脸的双手温热,一个深吻以白宇下唇上的轻轻一咬结束,而气喘个不停的白宇只并住两腿心里奇怪自己下边到底怎么了。

         “第一晚,要在月亮底下,舒展,我会要你直到天明。”

        舒展?白宇脑子里有了一大串问号,却被爆发的情潮和眼前的枭龙带得什么都来不及问出来,只听见自己回答:“好呀,来。”

评论
热度 ( 10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