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巡航6

        马飞觉得自己应该是挺不过去了。

        一阶进化与二阶进化同时发生,他正在变成OMEGA,同时也要变成向导。

        难受。非常难受。

        OMEGA的情汛把他的脑子变成了一团浆糊,向导的初始觉察则逼着他保持清醒,好展开一个平静的精神图景。

        头痛欲裂。骨头上像是着了火,牙间是火,口里是火,火落进喉咙,落到心和肺,落到......谢宇航亲了他,火从炽热转为温暖。

        他不能再想着自己的头。那是一碗OMEGA信息素爆发激起的杂煮,而向导素同样作用在这碗里就好像是一个勺子在不停地搅啊搅。

        唯有谢宇航的唇舌是马飞此时所欲所求,唯有他抱着自己的手是依靠与支撑,唯有他插在自己两腿间的腿轻轻触碰着自己欲望的中心带来最原始最丰盛的...快乐。

        谢宇航安抚着进化中的伴侣。马飞迷乱的眼底有一丝挣扎的清明,谢宇航知道这代表着同时进化的高风险。

        “马飞,”谢宇航含住马飞的耳朵,“你能听见我。”

        “唔...”马飞隐约听见了什么声音,他试着集中注意力去理解,“我...能。”艰难,但是他明白了。

        “会很慢,”舔了一口耳垂,谢宇航继续说:“但会好的。”

         “...嗯。”马飞应答。

        “我们只要做两件事情。”咬了解开马飞衣服后露出的肩膀一下,“一个是爱,为了你成为OMEGA。”

         “好。”这一句马飞听得很清楚。

        “另一个,”抽出左手,谢宇航按下娱乐系统,找到他要的影音资料,“看《银河补习班》。”

        什么东西?怀着疑问,马飞转头,展开的立式体感屏幕很快包围了他们,马飞怔怔看着屏幕中肖似自己父亲的那张脸。

        “把你的觉察放在电影上。”谢宇航细细指导,“记忆联系会帮助你的精神力成形。”

        记忆联系......马飞明白了。谢宇航将带着他成为OMEGA,而成为向导的那部分里最关键的一把钥匙,也被送到了自己眼前。

评论
热度 ( 5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