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疯癫4

        困守于东宫之中,杨志在嬴稷的书房中不停踱步。他只是个样子货,现在却连样子都快不敢装了。躲在这书房的小厦,不是长久之计。

        白起那个个头,比自己还高一点儿,也就是比嬴稷高些,嬴稷为什么会要他敬身?杨志一遍遍回想昨夜,不是他自己对白起有想法,实在是没法忘掉啊。

         小谢医生还没有和自己哪怕出去过一次,杨志颇为郁闷地想着,庞嘉有没有成功邀请过?他呆在这里,那是不是比庞嘉少了很多接近小谢医生的机会?

        门被叩响了。白起转进来,低低说:“出事了。”

         “啊?”杨志呆住,“出了...什么事?”

        “你有没有,有没有进入二阶?”白起仍然不抬头,声音有些模糊。

         “我倒是想。”杨志苦笑,看见白起紧紧攥着的拳头,才觉出不对了:“不是,你怎么了?”

        “我快疯了。”白起低声说,揉身而上,冲杨志讲:“打一场,别出声。”话才落手已起,两指点向杨志的脸。

         这时候发什么疯?杨志大惊失色,依靠之前在冯庸那里学习到的技巧规避过去,又因为白起说的别出声努力把自己的嘴控制住。

        白起怎么回事?说咬人就咬人,说敬身就敬身,现在还TM说打就打了!妹的,他是被嬴稷请来帮忙的,还是帮倒忙的?!

        几次交手,两人俱未发出声息,杨志想着不能叫白起一直疯,得想个法子把他控制住,却在下一瞬被反制,他被怼到地上才看见白起的眼睛里一圈圈妖异的红色。

        白起好似失了心智,手已经铁一样钳住杨志的喉咙,脖子上的压迫感逼得杨志拼命挣扎,却完全犟不过白起的力气。

        我还没有劝好姐姐...我还没有追到谢南翔...嬴稷还没回来...嬴稷!嬴稷!!

        杨志努力往上推白起的手,白起眼都不动一下,却突然松了手劲,杨志一得到空气就喊:“嬴稷-”

        白起直接拿手堵住杨志的嘴,“别,出,声。”

评论
热度 ( 6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