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2

          魏无羡是被一巴掌拍在屁股上的疼痛给惊得哇哇大哭的。然后不久,他就听见了另外三个哇哇大哭的声音。

          有个中气十足的老妇人在一边说话:“好哇,这四个孩儿都口含先天之气未散,都是修炼的好苗子。”

          然后一边远远有人问:孩儿他娘,怎么样啦?有人问了有人回答:还不错,还有精神头儿。她可是生了四个儿子,真是太好啦。

         魏无羡缓过神来,又感觉困倦,听见抽抽搭搭的声儿又想睡过去了。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身在哪里?今生何姓何名。?听来是兄弟四个,不知道另外三个是什么模样?带着脑中一些断断续续的疑问,他也还是入了眠。


         北堂墨染是一直醒到生出来后他娘开了奶以后才慢慢睡觉的。

         过了艰难生产后他能感到自己好像不是很大,但肢体还算灵活。手指能够抽动一下也还算能自控。

         一声哭完,他能听见很多人说话,也能明白意思。好像这次生产母亲身边有很多妇人。他勉强分辨了一下,有个大伯娘,一个姨母,谁的老姐姐和某个嫂子。

         眼下,他吃了两囗奶后就是被这个嫂子给抱着慢慢的晃。晃着晃着也便安生入眠了。


         言冰云的感觉则不怎么好。他到现在还是不能明白自己明明在受刑怎么也没看见自己死了就突然转了世成了个小婴孩。

         抱着自己的手非常柔软,应该是年纪不大的妇人,眼下眼睛还睁不开,他只能用心去感受一下周边的环境。

         听见同胞的有三个兄弟,这是他已经知道了,至于口含什么先天之气,能够修炼的好苗子,他听过就算再能,修炼再好的苗子,再先天之气,他过去的武功又不是不好,可是做间谍也就这样了,还能说什么呢?

         到开了奶后言冰云咂嘴两下,却心里一松,觉得什么都不用再管也很不错了。


         张小凡吐了一口奶。他喝的太急了,口里冒了出来,没有咽下去。

         这会儿觉得很古怪。他之前也不是没有知觉,在母腹之中能听声就了解一些事情,所以能够迎来新生,无论如何也感激。

         尤其是听见先天之气,听见修炼,张小凡是很高兴的。过去平平凡凡一个人,上了大竹峰以后也只能在炊房里做个厨子。虽然很简单很快活,可是心里有仇恨却没有办法报偿也并不是不讨厌自己的无能。

          想起林惊羽还有大竹峰上一干人,师傅,师娘,能听见自己这次有挺好的修炼的资质,对他来说是很感安慰的。

         嘴边被一个有折皱的手指拈着的软布清理干净了。他进了一个满是奶香的怀抱,听有人说不要抱太久。然后又被晃了两下,慢慢睡了。


         忙忙碌碌一整天一整夜。大家长也已经听见九房成功诞下四个儿子的消息。都是有修炼之材的!她听见自己有四个能修炼的曾孙子,为此感到欣悦。他们这一界这一族应该都会日子好过很多。马上百舸争流就要开始,到时换届之后,此界之中能够留下的家里的人才越多越好。

评论
热度 ( 1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