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3

         魏无羡,言冰云,张小凡,北堂墨染,如今己是七个月大,同躺在一张灵蕴床上睡着了。

         六个大人围着四个婴孩的床,先说话的是魏氏家主:“怎么样?如今是四个可以灵修的孩儿,每家一个。”

         言家的家主也是女子,她紧跟着接上:“是啊,当初约好了,我们每一家都要有继承人,可偏偏我们之后,后辈中只得一个儿子,一个姑娘灵修出色,他俩却偏要在一起。”

         北堂家家主被妻子言家主拉了一下,他默然不语拈着胡子想婆娘泼辣蛮横,必然说妥此事,能为他家也带一个孙儿过来。

         张家家主看了一眼魏家主,他与她纠缠不清,儿女九个,只有其中一个儿子有天资,能修习灵法,却是踏上修行之路之前,便已经是跟了妻子的姓,不能作为他的承者。

        他也只能盼望孙子之中。能得一个有能修灵的孙子继承张姓,他也不要给他取很大的名字,只要叫小凡就可以了。因此,他开口,说的却是另一桩事:“魏家主是我妻,言家妹子北堂兄弟,咱们这四家的家门都是从属一个灵盟,如今都是在南岸远隔我们各主脉嫡支。我们既有四个孙儿,这话已经可以不用再说,不过是哪个孩子跟哪个家姓的关系罢了。我这里要说一桩眼下就迫在眉睫的事情,不论大家想不想听。大家都知道,大界相并,中界相近,小界相乘,弄得好的话是界之融合升华,可若出了差池,少不了堕界,散境和辟限的。如今,百舸争流迫在眉捷,我们已经都看得见围着我界的小界了,如何处理是好啊?眼下魔法界已经迫近了岸边,大家可有办法?”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