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4

          诸灵界从高天来看既像是岛也像是船。上上次界争,诸灵界的南岸断了一块,如今叫做浩轻岛。

          般牧界屠龙者之后人中有一脉流落在此浩轻岛上。

          家主屠百胜今年八十八岁,其妻林静琇九十一。子屠思清七十一,其妻柳红秋七十三。孙屠秉忠五十三,其妻郑芳巧五十五。曾孙屠德浩三十五,其妻沈茵瑞三十六。玄孙屠正河一十八,其妻蓝缇雅二十。屠德浩幼女屠其圆十三岁,屠秉忠幼子屠其庄九岁,屠思清幼子屠其良五岁。

           为何这三个孩子𣎴同辈份可名字中却都是其字?乃是三年前岛界漂移时他们三个得了一点异缘,都入了同一修门,为念师出,是以中名定心。

          屠百胜向北望去。他青年离本界流落,如今却是很难的情境下才需回还。近七十年一脉单传后,家中忽然繁生,且新生的次枝竟然更有修炼之资,再困于此岛还不知道会有什么怪事。

          可是再往北边,接上那大界的南岸,一场碰撞,在所难免!


          言冰云,北堂墨染,张小凡,魏无羡均已定大名,眼下他们四个都被放在地面上,地上铺那红绸上各种物事散置着,四家的老幼男女围着等着看他们抓周抓什么。

         魏无羡抓了一把剑的穗子,剑,他看中了还拿𣎴起。

          言冰云坐起来,抱着个研台,还望着一支玉笔,努力用脚拾住。

          北堂墨染右手抓了方印玺,四家的人都欢呼起来,左手边那旧虎符却沒拿住落在魏无羡身畔。

         张小凡爬一段捡一个东西,过了一会儿他就被肚子下面这些碍住不好动了,于是他又开始丢东西,一串挂珠被丢到言冰云脚上,一个帕子盖住了北堂墨染抓向虎符的左手,一块玉佩砸在魏无羡兜兜里,最后他左手握着一根棍子,坐在一只布老虎上冲三个兄弟呦呦啊啊地叫唤。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