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我进错教室了!!!

这是飞升之后才发现......后面的一点点


        我,灵山派巫术一支,九章峰峰主横冲老祖嫡系大弟子苍叶道长亲传徒孙柏庆岑,今天要去主峰听课了!

        听说是外界来的外道修士呢!

        而且是一对道侣耶!

        他们两个还都是乾修哦!

        阵法一支八卦峰那边的阿星师姐一定很高兴!这个月上旬她偷偷看的《潇洒官人俏郎君》还没看完就借给我了,现在居然有一对真的乾修道侣要出现在她面前了!

        锻体一支厚德峰那边的赫章师兄也来,听说那对道侣里面的乐修臂力惊人,他是一定会去讨教的!

        另一位乾修所学复杂,听御魂一支镇安峰的秋净尺师叔讲,他会以笛音御鬼御尸,还有符箓阵法,又多有经历,还曾经被医家大手以外科手术医治过呢!

        终于!我柏庆岑!做了这个幸运儿!

        从灵山派百支千峰数十万弟子中得到仅有的论道山室两千听课名额之一哦!

        天降如我!一定会被音修一支金石峰琴笛双修的周皎皎师妹羡慕死!

        马上我就要走到教室了!外道乾修道侣先生们我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这是哪儿???

  望着对面讲座上留着胡子的中年先生,和这个怎么用扩地咒也坐不下一百个人,明显不是论道山室的教室,我这个小问号有了许多朋友......

        “迟到了还不告罪进来?!”蓝启仁望着杵在门口的这个弟子,对着他正规却并非蓝家弟子的衣着皱起了眉毛。

        “额(⊙o⊙)……”这是我,环顾一圈没有看到一个师伯师叔师兄师弟师姐师妹甚至一个认得的同门。

         “先生,他不是我们同学。”一个笑意盈盈的少年郎从座位上站起来,我一看见他这张笑脸就对他颇有好感。

  他旁边一个人拉了他一下,像是不想他讲话的样子。

        “来者何人?”蓝忘机也未曾见过柏庆岑,以眼神制止了江澄和魏婴拉拉扯扯的动作后就发问。

         我看着问话人的龙章凤姿,想起离论道山室还隔着半个山峰时远远看见的那对道侣,觉得要大事不好:“救命!我进错教室了!!!”

评论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