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妖精16

        青蘅君到夷陵时,夷陵城人满为患,温家修士多了数倍于多年来镇守于此的人来办理此次清谈。

        他找到先到客栈的江家人,道了一声恼。

  次子的信是随同温若寒的信一起到他手上来的,以是他知道蓝家的后嗣竟然落在江家大弟子的身上。

        江枫眠还待否认,毕竟到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亘古未有的,却恰恰落在自己徒弟身上的男子孕子之事。

        青蘅君也不知道再该说什么。

        温情却已经为自己的“病人”捉急得不得了,亲自来请人了:“救命如救火!请两位宗主先随我走吧!”

        江厌离就在他们准备动身这时候进来房间:“蓝宗主当面!请问何时来我莲花坞为令郎向我魏师弟提亲?”

  却是江澄这一路已经向姐姐讲述了当初找人时的所见。


        蓝湛瘦得狠了。

  他半抱着魏婴,下巴贴着魏婴头顶,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人进来。

        清癯的青蘅君被儿子的病容惊呆了,江枫眠则震惊地看着徒弟已然明显的肚腹。

        “宗主。”先到的江家长老门生被叫来输灵力,还有温家要求下的其他修士也是输灵力,输完之后都在调息。

        “我们宗主已经又输入一些火系的灵力,”温情扑过去,把一碗药茶递给蓝湛,“江宗主和蓝宗主请!”

        “魏无羡......我师兄一直没醒过?”江澄问;江厌离已经抹起了眼泪:“羡羡......”

        “他醒什么?五胞胎是那么好怀的?就连宗主一直输灵力也补充不了他胞宫里崽子的消耗!”

  温情这些天连休息都没法闭上眼,生怕不等人来一个错眼魏无羡这个千年无一的男孕妇就被自家宗主的灵力给烧死了,讲话自然没有好声气。

        青蘅君把儿子抓着“儿媳”右手的手打开,贴上自己的手;江枫眠本想先叫徒弟换个姿势,见此不再说出,贴了徒弟左手输起灵力。

        蓝湛左手端起茶碗,低下头来哺喂魏婴,已经顾不得究竟有多少人在场了;江澄长大了嘴,又猛然闭上,突然去床尾脱了魏无羡的袜子,用两手手心贴他脚心输灵力,恶狠狠地说:“蓝二你早干嘛去了?魏无羡你个猪!等你儿子生下来不要叫我舅舅要叫我师叔!”

        “啊,”江厌离懊恼,先前自己为什么要问蓝家向自家提亲的时间?庚帖已经换了,现在弟弟不做舅舅都不成的!

评论 ( 5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