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7

        北堂清游到底还是领了吕书婳来看北堂墨染。然后就正赶上张家除掉内奸的时候,如何纷杂不提,只说从奸细手上得的四张判命纸就够吓人了:

第一页:北堂氏子王爵命  

第二页:张家子冥圣命

第三页:言家子天柱命

第四页:魏家子仙魔命

可是这能不能信呢?吕书婳不做评论,一意要先看过四个孩子,北堂清游本想辩解一二,事情却随着言家下仆带来的传言变得越加扑朔迷离。


        “你再说一遍,码头那里传出来的是什么瞎话?”魏家主面沉如水,看着自宗门归家的六侄孙魏园千。

         “北堂氏得仙魔命灵修童,一念为仙,一念为魔!张家得王爵命灵修童,成他王爵,一世血路!言家得冥圣命灵修童,冥狱他主,人宇地涂!魏家得天柱命灵修童,命当柱天,不可寄凡!”魏园千只平平说完,一只茶杯已经砸在他面前。

        “我知道你们什么都要争!可是天资有定!再怎么争斗也不该把家族的未来拉进去白耗!”魏家主手也在抖,气得狠了:“饭可以乱吃话不能胡说!仙魔命王爵命冥圣命天柱命都是什么好命么?我们阿婴日后怎么过活?”

        魏园千看着魏家主,目光奇异,语调平静:“我们是会争斗。但主家若有不好,分支岂能独安?何况再怎么争斗,我还是阿婴他们的兄长,他们好了我能更好。”

       魏家主 冷静下来,按这个话讲,莫非分家支脉并没有瞎传话?

        “您还是先想一想,码头上已经沸沸扬扬,若我们四家不能够化灾祸为福禄,至少也要避免大难临头啊。”

        “灵山会收下张小凡,言冰云去药谷就行了,北堂墨染进幻真门没有问题,我们阿婴就送到南剑谷吧。”

        “几时送?几人送?何人送?经何路途?谁人做保?”

        “你别问!”魏家主撑起脑袋,“我们会安排好的。”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