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妖精20

       孟瑶已经能够坐起来了。

  蓝曦臣把聂重雪烤好的妖兽肉递给他,又取了一杯灵泉水过来,面上仍然是一片歉意.

  "曦臣哥不必如此的."孟瑶的声音哑哑的,还带着一丝剧痛走后没有那么快跟着离开的泣音.

  "再过两天,秘境就要关了."聂重雪收回看云的千眼浮镜,"你们就算什么都没有得到,恐怕也很难活着出去."

  蓝曦臣没有再问为什么.人心可怖,重宝夺性,他已经体会得够多了.

  "聂公子有办法."孟瑶声音有些弱,语气却坚定.

  "是啊,我有的是办法叫你们平安."聂重雪笑了一下,"可是凭什么告诉你们?"

  "请聂公子直言,若我能为,必不推辞."蓝曦臣长吸一口气,"如今涣失却了乾坤袋,也没有印信,只好请..."

  "我不要印信,也不会跟着你们看什么以后."聂重雪举起天宝镇荆竹,示意蓝孟二人看关在里面的蛊虫,"我也不在乎小孟里能不能报答我."

  孟瑶准备说自己一定会报这救命之恩,这一下也尴尬了.

  "蓝曦臣是误入的,小孟你却是有所求."他话音一转,"我可以达成你的所愿,"聂重雪的脸上浮出一个冰冷的笑容,"只要你们两个人中,有一个人吃掉这枚龙易丹."一个呼吸的时间,那手上收回了天宝镇荆竹,换了一个瓷瓶.

  "这枚丹丸,是什么效用?"心念电转,孟瑶开口问.

  "龙性本淫,易男变女."

  蓝曦臣的脸色变了,他本来想着是自己拖累了孟瑶,把这个药丸吃了两个人平安出去,可是这么一枚药丸,蓝曦臣可以吃,蓝家少宗主怎么可以吃?

  孟瑶也沉默了,但是不过三息,他就脱口而出:"敢问聂公子,你来这秘境,又是为了什么呢?"你为什么来这里?就捉个蛊虫?要我们吃这药丸你有什么目的?

  他眼神灼灼,却见聂重雪笑而不语,蓝曦臣已经明白,若是没个人吃掉这丹丸,聂重雪必定什么都不说,他吸一口气,伸出手来:"给我吧."只能指望这药丸没什么药效或者保存不当失效了...他闭起眼睛,举着瓶中倒出来的就要往口里送——

  嘴巴只挨到自己的手指尖,从孟瑶那边传来一声吞咽的声音,"阿瑶..."蓝曦臣茫然,孟瑶撇过头不看他,心中却并不为自己夺过丹药后悔.

  聂重雪笑了:"我来这里不是目的,我是来解决妖族的变异葫芦入侵的."

评论 ( 3 )
热度 ( 34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