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歌会3.2

  半月不知道该选谁,求助地看向谢怜,谢怜和花城正在讨论谁是唱歌的人没有注意到,裴宿握着她手:"算我一个."

  魏无羡不忍心小姑娘一直迷惘:"喂!那个...半月姑娘!你可以随便选啊!比如我!"在他身边提醒了半月名字的江厌离微笑:"随便问问题也可以."

  半月咬了下嘴唇,没有更正自己是个老鬼,直接问裴宿:"你...你做神官,还,还和我一处吗?"

  裴宿转头看了看君吾,正对半月说:"人上为人,人下为人,别管是神是鬼,我们都要一起."裴茗脸色难看地"哼"了一声.

  半月微带笑意转向魏婴:"魏公子,你可有喜欢的人?"这惹人喜爱的少年郎,她愿他趁年少时结伴钟情,此后总是一双两好.

  "我?我喜欢的人多着呢!"这就是回答"有"的意思了,可惜他没明白此喜欢非彼喜欢,蓝忘机低下头,咽喉紧涩,犹如石堵.

  半月转向拍了一下魏婴肩膀的江厌离:"那你呢?江小姐."

  江厌离微微笑着想说没有出口却是:"原先有,现在没有了."

  金光善心中一动,想着这必定是说自己的儿子金子轩,正想开口,却听见有乐声响起:

  "十分不好意思呀,各位亲,但是时间有限我们不得不请一方世界的客人退场,让这首歌作为送别曲吧,请欣赏:今后我与自己流浪

我原有轻盈步伐 

一步步迈得坚定潇洒

天真无畏的脸颊 

恨不得把全世界

统统装下

我幻想如何长大 

平凡又快乐

比说起来复杂

散落在海角天涯

放开那些深爱着的人啊

在期待后失望

在孤独中疗伤

拥抱已耗尽我所有的力量

今后我为自己绽放

在告别后坚强

受伤也绝不投降

背影会解释我所有的去向

今后我与自己流浪

如何才体会成长

不过是将自由亲手埋藏

为何在爱里倔强

只有牺牲自己最初模样

终究要天各一方

才发觉身后再无避风港

人生只相逢一场

只求为你们留下最好的时光

在期待后失望

在孤独中疗伤

拥抱已耗尽我所有的力量

今后我为自己绽放

在告别后坚强

受伤也绝不投降

背影会解释我所有的去向

今后我与自己 流浪

我想我还有不舍

多想时光停在这一刻

到最后终于懂得

这条路只剩下我一个人走

  敖丙看一眼哪吒,想起万龙甲碎裂的那次,知道要退场的一定是他们了,果然:

  "做自己的英雄哦哪吒!你是最棒的!乾坤图准备!我要转移了!"

  温若寒瞬间以灵力把目力运向极致,却还是没有看清楚,哪吒.敖丙和兄长敖乙,四海龙王,李靖并夫人殷十娘与另二子金吒木吒,申公豹,太乙真人等等是怎么就不见了的.

  "蓝湛蓝湛!你听见没?乾坤图是什么?跟我们的乾坤袋有没有什么联系?"魏婴的声音十分明显,蓝湛还没有回答就听见敲钟的声音伴随倒数: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金光善大冒险失败!滚金陵台吧!"

  毫无准备的金光善骤然站在自家金陵台上,还没回过神只觉得被谁当面一脚踹下去,瞬间他皮肉硌得痛极筋骨如被锤散;终于滚完了落在最底下,他觉得自己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再一转眼却又站上了金陵台;再次被一脚踹下去,他觉得这个力道只有温若寒才有,落定时已经头破血流;还来一次?他吸一口气团住自己,保命最重要!于是这次他是真的滚下了金陵台,滚得极为圆润.

  再回神,他全身都痛得要死,后悔没有试着完成那什么大冒险,现在成了所有人目光的焦点,他觉得脸是再也挂不住了.

  "让我看看...还要再选两个人呢...哎呀我是不是漏了第四首歌的名字?各位!容我补个介绍:怜城辞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讲述了花怜令人羡慕的爱情的一首很好听很好听的歌,殿下,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