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么不好你非要送兔子?!13

  魏无羡很崩溃.

  作为一只兔子,被蓝忘机揪过尾巴等于被他摸了屁股,这一部分好容易随着一个夜晚过去而过去了,可现在他和那白兔子被蓝忘机抱在胸口,蓝忘机的手放的也太不是地方了吧!

  知道你捉急!你不要再下意识就捏我的屁股了!如果魏无羡能说话,那他一定要很大声,很大声地说出来:蓝忘机!你的雅正去哪里了???

  然后他们跳进了兔子洞.

  蓝忘机平复了一下后,觉得有谁在看自己,他一转头,看见了一个年纪比自己幼小的女修.

  对方似乎也很惊讶,过了好一会儿,才招呼道:"是蓝二公子吗?我是乐陵秦氏秦愫."

  蓝忘机点点头,秦愫抿了抿嘴巴,避开蓝忘机头上那双兔耳朵:"这秘境中有声音要我做任务,可以请蓝二公子把兔子借我看一看吗?"

  蓝湛是知道她那兔形使魔的任务的,于是递出了白兔子.

  秦愫接过来,还看了一眼他抱着的黑兔子,蓝湛抱着小羡兔的手下意识紧了紧:"这是魏婴."

  "啊!"秦愫知道魏婴是云梦江家大弟子的,很惊讶.

  蓝忘机转身:"先去汇合."

  等到他们走到,又到了吃饭的时候了,江厌离递进来许多菜肴,最后的盘子上是一个切好的胡萝卜和许多撕开了的青菜叶子:"阿澄,这是阿羡的."

  江澄把盘子接过来走开了,江厌离才看见秦愫手上还有蓝忘机的一只宠物兔子:"呀!我忘了蓝二公子的兔子了!"

  蓝忘机把魏无羡放到地上好让他吃胡萝卜和菜叶子,抬头:"它已经吃了."

  江澄把他先前放到一边的白兔子拿过来:"这不也是你的兔子啊?"他把兔子放蓝忘机手上:"阿姐!这只没吃!"

  江厌离又取了一份菜蔬递过来.

  江澄吃着吃着感觉脚上有什么挨挨蹭蹭,"魏无羡!阿姐给我炸的小鱼干!蓝忘机!你管管他!兔子能吃鱼吗?"

  蓝忘机已经吃完了,还没过来抱走小羡兔,听见秦愫喊金子轩:"子轩哥哥!你看这只白兔子!它都已经吃完了江姐姐给的食物了!还来吃魏公子的菜!"

  蓝曦臣观察了一下,对江澄说:"魏公子其实是人啊,只给他吃兔子吃的怕是不行."

  聂怀桑拉了拉他的袖子:"曦臣哥哥...魏兄他没吃鱼."

  温宁接着说:"兔子吃不了鱼...魏公子又...又吐出来...鱼了..."

  于是等大家都吃完,蓝忘机的两只宠物兔子又恢复了行动模式,只有饿着肚子的羡兔子无精打采.

  蓝忘机想找些什么给魏婴填肚子,突然听见兄长蓝曦臣"哎呀!"一声,只见温宁的姐姐温情压在了蓝涣身上.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