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杀生

  魏无羡已然杀疯了.

  此是射日之战最为关键的末战,死的人已经太多太多,不论是敌方或者我方,都迫切希望尽快结束这如同绞肉机一样的战争.

  而绞肉机的核心,没有二选,只有魏无羡一个人.

  他横笛吹彻长夜,万鬼与凶尸如彘突犬奔:红袖招摇,百首摧折;青衣飞舞,千骨支离;白皤挥动,血肉横飞;褐涂大地,筋断脉崩...

  孤魂野鬼长哭惨嚎:"杀我冥顽——修我恶性——杀我冥顽——修我恶性——杀我冥顽——修我恶性——"

  三呼不绝,魏无羡只当是苍蝇嗡嗡嗡,可这战场,总有人的呼喊是他不能忽略的:

  "魏无羡!魏无羡!别吹了!你TM别吹了!"眼看自己这方的修士中有人也变成了凶尸大军的一员,江晚吟在各方异样的眼色中喊得凄厉:"可以了!魏无羡——"

  他的话被突然塌陷的地面打断了.

  世界骤然分崩离析,有湮灭之风不知从何处吹来,带走花,带走草,带走泥土,带走能带走的一切;又把它们都抛下,抛在土地上,抛在湖水上,抛在,裂缝里.

  双方被动停止了战斗.

  还活着的人都想方设法地固定住自己,免得被裂开无数口子的地面拖进不知深度的下面,魏无羡抱住他刚刚站着的山包上离他几丈远的松树,勉强吹出一个怪音,令凶尸下到裂缝中去探看.


  温家也在勉强休整,出了这么大的变故,温若寒出了闭关室,带上徒弟孟瑶下了岐山;

  聂明玦,蓝曦臣,被魏无羡派出的鬼女找到而后被救援上来的江晚吟整合了幸存者后,也决定先停战,看看这个分崩离析的世界究竟是怎么了.

  两方人马找了那天战场外一处完好的地方坐下来谈事.

  死的人太多,两边讲好停战之外,最大的事情就是鼓励人族繁衍,一个温家客卿就开了口:"云梦江氏的魏公子,怕是重中之重啊,万请魏公子,戒,杀,生."

  魏无羡握紧了陈情.

  江晚吟握紧拳头,又慢慢打开,百般不情愿地对魏无羡点了一下头.

  "我,戒."昂着头,魏无羡眼睑血红,终究应下.

  可是没有三天,世界就彻底崩溃了.

评论 ( 2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