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三千9

  "警报——检测到异常物质正在吸取超数量能级的能量;多个分机正在附近,请示最高指挥调取分机录像查看,决定下一步的行动."

  MOGANNA的声音冷冰冰地响起.

  马飞快速地切出多个分屏给明楼传过去:"老大!怎么办?"

  温情站了起来,离她最近的分屏影像已经被放大,她看着弟弟如泥雕木塑一般地站在魏无羡最近一处,但明显极为痛苦;

  含光君蓝忘机琴剑齐出,苦苦牵系着往上飘的魏无羡;

  魏无羡身上裹着一层厚厚的怨气化成的黑袍子,一条黑色的"衣带"从他腰间飘出来,连着空中两个时分时合的黑色半球.

  "阴虎符!"

  "什么东西?"明诚听得不太清楚.

  温情定一定神,"是魏无羡的法器阴虎符,可以号令百鬼群尸为他作战……但是不认主."

  明楼按下紧急制动通讯:"给我接鬼王,夜尊或者山圣."

  "大哥?这就要惊动他们吗?"明诚有些不赞同.

  "哔哔哔-这里是特调处1号:鬼王不在海星.有事请留言."

  视频中,明楼沉下脸,继续转动话盘.

  "哔哔哔-这里是地星中殿:夜尊不在天柱山.有事请留言.

  明楼再转.

  "哔哔哔-这里是昆仑山,第九号话务员兔子精白涂涂为你服务,特急请按666.

  明诚飞快地帮着按了"6"3下.

  "喂,我是赵云澜,哪位找我?"

  明楼的眉头皱得死紧:"镇魂令主你好,我是明楼,现在观测到了一个正在吸取超数量能级能量的异常物质,据介绍是某种法器,名字是阴虎符,请问是否可以派人援助?"

  "阴虎符,阴虎符,和尚,你去一趟?"

  (林静下来,头摇的和拨浪鼓一样.赵云澜沉吟半晌.看见正在看书的时间雕刻师,眼睛一亮)

  "明长官,你把坐标发过来,我送个人!"

  明诚连忙去操作台处理.

  半个时辰后,温情在黄志雄的陪同下,与时间雕刻师一起乘坐飞艇下到乱葬岗上去了.



评论
热度 ( 16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