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蛋2

  乔晶晶走向乔一帆的休养舱,隔着玻璃,看见年老的人鱼慢慢睁开了眼睛.

  "曾叔公,我遇到于途了,我们下个月结婚,他接受了我,哪怕我是人鱼."

  乔一帆干瘦而苍老的脸上浮出一个微笑.

  "您上次和我说的那个叫叶修的列兵,上个月,他的契者人鱼苏沐秋生下了第一个蛋."

  乔晶晶继续说,"还有一件喜事,蓝雨海域的王喻文州,和他的契者黄少天,也快要迎来第一个孩子了."

  "还有那位大人,大魔法师王杰希,他将要成为微草领主了,您担心的那件事,不会发生了."

  乔晶晶笑,"密宗表决后,我们的星球,将会获得联盟成员认可,不会,不会再被当做失败实验的废弃品,也就不会被离子炮毁灭了……"

  有人从旁边递了一块方巾,乔晶晶看见了高英杰:"……啊,高叔叔……"

  高英杰向前两步:"一帆,我来看你了,邱非已经被抢救回来了,你也要好好的."


  虚空战队的后备军里,半透明和全透明盯着小透明:"密宗还能不能好了?“

  ”之前搞出来宋奇英和宋英奇就算了,现在还直接用你和我的基因结合成合子,搞出一个他?"

  小透明弱声弱气:"还有羊羽和羊习习呢..."

  半透明:"你是人鱼还是人类?"

  全透明:"你看他这样子都是人鱼吧?"

  小透明:"我是人啊...人鱼也不一定弱啊,喻文州就是人鱼啊..."

  半透明:"那怎么一样?那是蓝雨海域的王!"

  全透明:"但是剑圣黄少天已经很强了啊!"

  小透明:"强强联合?"

  半透明:"难道枪神不强吗?谁想得到苏沐秋居然是人鱼?"

  守灵者:"强不强和是人还是人鱼有关系吗?要我说叶神更强啊!"

  青之驱:"大魔法师王杰希不强吗?他保住了我们整个澄海界!"

  鬼刻:"又不是他一个人努力取得了成功,你们挣个什么劲?“

  ”前前后后十好几代人的努力,一度因为密宗的绝杀令,死了不知道多少个叶秋,君莫笑,沐雨橙风等等等等的实验体,“

  ”还有人想做人鱼和人形态的强制转化实验,你们现在是有多闲啊,在这里讨论?滚去训练!快点!"

  青之驱拉住小透明:"你也来."

  逢山鬼泣:"都注意,练习程度自己设置,更多的事情别操心了.来敌人了,那就战斗!"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