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杯也是圣杯2

  他们跟着这边的苏沐秋和叶修走了.

  "为了区分,你们喊我叶伯溪吧."苏沐秋身边的叶修说,"伯溪是我的字."

  "哥哥,"苏沐橙握着苏沐秋的手看他的裙子:"你腿受伤了吗?"

  苏沐秋尴尬:"沐橙啊,我是人鱼."

  国家队领队叶修:"你是什么?"

  "鲛人!泉先!泉客!水居如鱼,不废织绩。眼泣出珠的那个人鱼!"苏沐秋喊了出来.

  叶伯溪摸了摸下巴,走过来给苏沐秋脱了鞋子把他抱起来:"差不多了,别太累,盘着吧."

  苏沐橙就看着一条亮闪闪的尾巴盘在叶伯溪腰际.她看看羞红了脸的人鱼哥哥,再看黄少天搀扶着的叶修,冲楚云秀招了招手:"秀秀,秀秀!"

  "哇,"黄少天才发出一声,喻文州就抓住他另一只手用眼神告诉他别说话.

  张新杰:"这个世界科学吗?"

  肖时钦:"显然是不科学的."

  孙翔:"都有两个叶修了,你们还用得着讨论世界科学不科学?"

  周泽楷:"不."

  李轩:"我们明显不在原来的世界了啊!"

  方锐:"今天是真的长见识了."

  唐昊:"时空管理局在哪里?有没有监控?快把我们弄回去啊!"

  张佳乐:"要弄回去早弄回去了,喂,老王,是不是你动用了魔法?"

  王杰希冷漠:"有那种能力我先让微草拿十个冠军.老叶,你有什么想法?"

  叶修:"羡慕嫉妒恨……苏沐秋你腰这么细?"

  叶伯溪站定,瞪了叶修一眼:"非礼勿视."

  "啧.那在桥上走还要抱着又是哪门子的礼节?"

  苏沐秋手撑着叶伯溪的肩膀:"我们结婚了的呀,我们还有宝宝呢."

  叶修:"现在是真的嫉妒了..."

  楚云秀:"哇,沐橙你做姑姑了!"

  苏沐橙:"哥哥生的吗?"

  喻文州:"咳,人类男性是没有生孩子的功能的,苏队何必明知故问?"

  黄少天:"这个世界果然不一样啊你们都是人鱼生孩子的吗?"

  "不是啊,"苏沐秋笑吟吟:"我们这边的黄少是人啊,但也是他生孩子啊."

  黄少天脸绿了:"谁!能!让!我!生!孩子!"

  叶伯溪:"蓝雨海域的王喻文州."

  楚云秀:"喻黄是真的!"

  喻文州:"这边的我是人鱼?"

  王杰希:"当然是人鱼,你是海王呢,"

  苏沐橙:"那到底靠什么决定谁生孩子?胜负吗?"

  黄少天:"靠靠靠靠苏妹子你胡说什么?"

  拐过桥走到路边,迎面走来的抱着一个孩子的江波涛(人鱼)眼睛一亮:"小周!"

  手忙脚乱接住那长相肖似自己的孩子的周泽楷:"我..."

  "这个不是你家的小周啊波涛."苏沐秋笑.

评论 ( 1 )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