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去哪了?

世界频道:期群报数,首席需要数据.

一期群主韩文清:<一期>报数接龙:1霸图韩文清.2霸图张新杰.3霸图张佳乐.4霸图林敬言...霸图合计262人坐标已确定.

世界网-数院裴之:嘉世114人坐标已锁定.

万游网-塞尔达肖鹤云:兴欣308人坐标已探明.

黄金一代喻文州:蓝雨175人坐标已确定.

万物有灵网-张万森:代发微草254人坐标已明确.

烟雨楼楚云秀:78人现在某女尊世界,一半无具体坐标.

呼啸唐三打:48人正在呼啸山庄,世界名著《呼啸山庄》那个,还有《红与黑》《百年孤独》《爱弥儿》...和其他未能识别的名著.

雷霆戴妍琦:心累...我队49人在《封神榜》之中,这大概是中国古代神话线?

301度:我队37人坐标已确定.

百花于峰:58人都在万花谷,我们走的是修真线?

虚空吴羽策:144人在踏破虚空-斗破苍穹,大概是小说线……这破公会真的不能要了!

轮回吴启:59人坐标已确定,其中我公会会长三界六道去了瑶池,瑶台有个瑶草小仙孟瑶脱离了天网监控,我们可能也是神话修真一线的?

义斩楼冠宁:30人坐标已确定,真的遭不住,又是海洋场森林场星辰场又是时空裂缝啥的...这几天够够的了.

诛仙:14人坐标诛仙青云门,楼上有我们惨吗?莫名进入正邪对抗还TM被分路了...

无极:8人正在电影无极跑剧情,无F可说了这剧情...

皇风:15人分散在各朝各代,侍奉帝皇,槽多无口.

神奇:7人已经和神奇四侠撞到了,大概是HP世界?

六会联盟:这里是贺武-昭华-越云-临海-玄奇-夕火的哨兵塔基层,我们最先察觉到多位面交错,现在已经提交报告,请首席指示.

......

哨兵首席君莫笑:以上已知,勿重复提交,已向密宗提请技术支持,世界壁垒修补中.归界有时,请勿急躁.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