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的狗熊

接:一夜之羞

  拳法家哪个公会多?

  不用问,当然是霸气雄图.

  韩文清的拳法家大漠孤烟一双铁拳打下了拳皇的威名,后继者自然被源源不断地吸引到他们霸图的周围.

  就像治疗之神方士谦所在的微草有许多奶妈和守护天使;斗神一叶之秋所在的嘉世战斗法师最多那样.

  贾世明也是这样被吸引的.

  原本,他要继任拳皇.

  他出道时还在期望有朝一日可以握有大漠孤烟那张账号卡,谁知韩文清坚挺到如此地步,最后只好转会.

  他眼看着韩文清一直挺到宋奇英出现,哈,拳法家长河落日,一听就知道这是霸图的未来啊,那时节他心中多少苦涩,即使不说,职业联盟中同样操作拳法家的徐汇柳,方锋然,孙亮,和换过号的申建也都明白.

  申建的拳法家原先是连进,后来是忘川.这中间的曲折也难对人言,所以拳法家的小群里面,申建和贾世明都很少发言.

  等世邀赛国家队的名单出了,申建和贾世明忽然在一次短休中选了同一个地方,又遇到了潘林.

  潘林对着两个职业选手笑,在同一家饭馆凑了一桌.

  申建他们是不喝酒的,潘林则小酌了两杯.

  "挺可惜的,韩队拒绝了国家队的邀请,没法让国外的人见识见识他的烈焰红拳了."

  贾世明的脸色变了.申建知道如果韩文清答应了,他听见这话不会这么难受,于是打了个哈哈:"叶神只做领队,也挺可惜啊哈哈."

  于是三人尬聊.一顿饭吃得大家都不太痛快,快要结束时潘林突然接到了电话.

  申建还在想他手机真高级,未来感时尚感拉得满满的,却发现潘林的脸色变得无比难看:"你说什么?怎么突然就这样了?这么急我从哪里找人?"

  对面挂掉了.

  潘林脸色太难看,贾世明和申建对看一眼,不知道该问还是该走.

  潘林手机又响了两下,他定了定神,尽力收拾了一下脸上表情,然后看着贾世明和申建郑重邀请:"两位,我希望你们能陪我去一趟特调处."


  潘林带着他们走了特殊通道.

  贾世明和申建尽量消化他说的这一切:

  潘林不止是联盟的解说潘林;还在密宗的研究所兼职人口研究,攻读生命科学领域的学位和做农林实验.

  世界之外还有世界;但是政治大方向不能偏离,潘林有很深的背景,深到特调处也问他找人——找可以临时操作作战机甲的战斗人员.

  等他们到达Q市秘密基地看见韩文清宋奇英旁边的四个叶神时眼睛都要瞪出来了:"怎么回事?"

  潘林先伸出手敬礼:"叶少将你好!Q市海域异动报告我已收到!荣耀游戏职业联盟的两位拳法家选手贾世明和申建已经带来!"

评论
热度 ( 10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