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三杰

接:光荣的狗熊

  天意如刀

  会打游戏得上战场.

  这谁想得到啊,高英杰看着身边正在做准备的邱非,犹豫片刻,还是忍不住要问:"邱队,一帆他……"

  邱非把手放到机甲操作盘上:"他们兴欣的去支援轮回了,S市那块是港口城市,情况更不好处理."

  如果是乔一帆在这里,高英杰会和他吐槽:谁想得到电影《环太平洋》的情节居然能真实上演.

  但是对上北上支援渤海海域的新嘉世队长,高英杰就算有满肚子的话也只能咽下去.


  海中异怪先是在Q市邻近海域出现的.密宗只抽出了四台机甲到这个位面来支援,战况第一次扩大时启用联络员潘林,对,就是那个荣耀游戏的解说潘林,他联系了霸图等战队的职业选手来支应,结果没能把虫洞闭合,还是叫特调处动用了国家力量.

  特调处那位赵处长倒是敏锐,觉得渤海黄海这一带肯定太平不了,直接联系了林杰——是的,是微草战队的那位首任队长林杰,他还是特殊战斗部的一位参谋,实战能力也不弱——这谁也想不到啊.

  林杰分析了一下情报,和赵处一拍即合要多造几台机甲,驾驶机甲的战士就从各战队凑.反正务必要让国家海岸线能安全些.

  B市的战队又多,好极了,义斩有钱,微草有人,皇风有……皇风的人呢?

  沈万河遮遮掩掩,和赵处长一起的那位沈教授可不惯他,斩魂刀一亮,沈万河满脸晦气地交代了田森和前两任队长郭明宇吕良一块儿离开本位面去别处出任务去了……行吧,原来大家都不简单.

  义斩合格的战力就一个孙哲平,还不能持久,于是第一台机甲归了林杰和方士谦,第二台归刘小别和袁柏清,第三台……高英杰确定主驾后过了一周才等到邱非.

  邱非是被征调来的,来的第一天就找到赵云澜问:"只有职业选手才能驾驶机甲?那为什么不叫叶神他们回来?"

  赵云澜摸摸胡子:"我不想叫他们回来吗?你去训练室问一问那四个师傅,看他们肯不肯提前计划?"

  邱非去了.一照面他夹着的笔记本就掉了下来:他面前是四个叶修.


  国家队一回来没有过多久就进入作战状态,真.作战状态.

  叶修嘴上说着我退役了别拉我,燕破岳毫不客气:"你不来我们就去找你弟弟.反正我们这的叶秋行,他肯定也行."

  能不答应吗?不能啊,叶修只好和王杰希一起听肖奈讲课.

  等到叶修和王杰希在于途的指导下坐上第六台机甲初次试航,正赶上灰头土脸的韩文清来接张新杰.

  叶修咽下了一口烟气:"老韩你……怎么这么狼狈?"

  韩文清似乎有什么要说,又还是没有讲出来.

  他没有讲出来的话,回到皇风的郭明宇吕良田森说了.

  只是叶修还没明白什么叫"苏沐秋被我们复活了",他和王杰希的机甲就踏进了战场,和林杰方士谦的,还有高英杰邱非的一起


高英杰人物形象

当天来取账号卡的是个少年,瘦瘦小小怯生生的模样。车前子却一点都没有怀疑这人的身份,去拿账号卡的时候,又带了一个周边笔记本出来。

这少年至今还没有在荣耀联盟的正式比赛中出场过,但是名气却不比联盟中的某些一线选手来得小,对于车前子这种微草的死粉来说那更是熟悉。

这少年叫高英杰,是微草内部培养,据称是会继承王杰希使用王不留行的人。

人物性格

低调腼腆:高英杰虽是天才,性格却害羞腼腆,内向拘谨,一副怯生生的模样。后为了不辜负队长王杰希的期望,开始试着改变性格,努力学习其他选手朝气蓬勃的精气神。

善良友善:身为战队深为器重的少年天才,未来的微草队长,却从不盛气凌人,还与当时是微草替补吊车尾、无人在意的边缘小透明乔一帆结为好友。

细心敏感:

啊,小杰你也到了!!此时身边的柳非突然说道。

啊!高英杰应了一声,匆忙转了一下视角。他觉得肖云应该并不希望别人看到他此时被人蹂躏的尴尬场面。

人物经历

第八赛季

高英杰出道,是微草战队年龄最小的成员。处在替补席位。他虽是天才,被王杰希和战队寄予厚望,期望在王杰希退役后由他担起微草战队的大旗,但其本人性格却腼腆内向,极度缺乏自信,认为队长太强,自己绝不可能达到那样的高度,为了替高英杰树立信心,微草队长王杰希于第八赛季全明星赛上,苦心孤诣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他打败。这一招在高英杰身上收到了效果,"接下来,训练、成长,高英杰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他找到了自信,他认同了自己的可能性,他可以朝着那个曾经觉得不可思议的目标,坚实地迈进(第1188章 磨出一场胜利)"。

找到了自信的高英杰,第八赛季常规赛下半赛季微草对蓝雨时,在擂台上得到正式赛场的首次出场机会,对上全明星一线选手于锋,虽因双方账号实力差距过大而险败,却展现了高英杰丝毫不逊色于全明星一线选手的绝对实力。

整个第八赛季,由于战队针对其内向的性格制定保护方针,护着他平稳度过新秀墙,却也由此失去了很多出场机会,错过本赛季"最佳新秀"评选。

第九赛季

高英杰正式成为微草战队正选,和微草队长王杰希一起组成微草双魔道组合。"这位天才的表现符合人们对他的期待,这半赛季以来在微草战队中屡屡有核心级的表现,大将之风正在养成。(第0921章 四个新面孔)"。第九赛季全明星投票,高英杰凭借前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以扎实的票数入选全明星。

第十赛季

高英杰已是新生代标志型人物之一,技术、心态更加成熟,但和微草战队其他选手一样,对微草队长王杰希怀有深深的依赖心理。第十赛季二十七轮常规赛,兴欣队长叶修针对微草战队全体对王杰希过于依赖的心态,在团队赛集合兴欣战队所有力量,以不惜代价的方式强行击杀王不留行得手,终致微草战队溃败。这一场比赛给了微草全体当头棒喝,使他们明白不能永远躲在队长庇护的羽翼下,必须走出来面对风雨。高英杰心态尤其大受影响,在赛后表现出了以前未曾有过的坚强和决心。

第十赛季季后赛微草对轮回的半决赛,高英杰和刘小别等微草新生代选手掀起对轮回反击的高潮,让所有人看到了微草的未来和希望,他们并不会如一些人所想的,一旦王杰希离开就会一蹶不振。微草,也将拥有不简单的明天。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