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人的话不能讲啊——呸!

接:寻隐者不遇

  蓝曦臣是真的狗.

  今天早上出门看见了孟瑶,我确定了这一点.

  哈,世家第一公子,冰清玉洁,风姿无双?

  世家第一狗子还差不多!

  听聂怀桑说孟诗人已经在彩衣镇了,蓝曦臣为之请了名医诊治,又给了数名家奴,交代要照顾好她,把人哄得只叫儿子一定要报答,就这么把人小少年带上了云深不知处.

  哈,美男计真是运用得不错啊.

  可怜我还得拖着我那双累得不行的腿爬起来跟着魏无羡他们上课……孟瑶已经被蓝曦臣安置在自己院子里了!

  大尾巴狼!新人还没有送进房里呢,我这媒人已经不止是丢过墙了!


  "师妹!你帮一下柏兄吧."魏无羡心挺好,还是记得我,好欣慰☺

  "你怎么不去?"

  "我答应了蓝湛啊,不和别人再拉拉扯扯~"

  一脚踹翻这碗狗粮的我:"不!不必!不用了江兄自便!我还能走!"

  "倒也不必这么勉强啊柏兄,"聂怀桑拿起扇子扇了扇,"我来扶着你?"

  "你要干什么?"我可是很警惕的,"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也不用说的这么难听啊柏兄,"聂怀桑居然有力气且力气还不小,"就,只有我们的时候,把那个捕风捉影玉海屏再放一放?"

  "是啊是啊,我也觉得挺有意思的,"魏无羡赶过来,"我拉蓝湛一起来看哈……怎么回事?"

  院子里站着两个人.

  金子轩脸色极其难看,他对面蓝曦臣带回的孟瑶面色隐忍地从衣袖中拿出了什么很小的东西.

  一粒珍珠扣子.

  "这能说明什么?我们金鳞台多的是这玩意儿!"金子勋在金子轩身后嚷了起来:"你认亲就拿这个当信物?认谁都说不好吧娼妓生的贱种——"

  "云深不知处禁止污言秽语."蓝忘机禁言晚了啊,人家话都讲完了,我看得直摇头:谈什么恋爱啊蓝二公子,魏无羡只会影响你拔剑的速度啊.

  孟瑶微微发抖,气得狠了:"兄长尽管去查!我母亲过去是清倌人!她与父亲的事情云萍人尽皆知!"

  "这位公子慎言!"金家的门生中走出来一人:"我们家主可不在此处!你不可胡言乱语!"

  "我已去信请金宗主来云深不知处了."蓝曦臣从远处走出来,身法飞快地挡到孟瑶前面,"此事必有一日能见分晓."

  请啥请啊,种马退散!海王退散!


  大家都不开心,就来找我开心开心:

  "柏兄,你那个什么什么屏,能不能接着放我们上次看的那个大小眼那些人?"

  今天都不扶我一下就在这里提要求,江晚吟你脸可真大,太让人嫌弃了:"我试试看调不调得出啊."

  应该是这样调……嗯?这谁?这哪儿?

  "always."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