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恋爱而结婚2

  而且为了恋爱而结婚这话说得容易.

  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一眼,都别开了脸.

  ABO性别分化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苏沐秋高一些,却分化成O,叶修比起他来瘦而白,居然是A.

  一想到O是能生孩子的,苏沐秋整个人都不好了.

  叶修端着一碗泡面吸溜起来,苏沐秋越发觉得没眼看:"叶秋大大!注意形象!"

  "形象是什么?"叶修无辜脸:"能吃还是能喝?我马上会被家里抓回去了你还不让我吃饱一点?"

  "怎么说?"陶-位面商人-轩其时已经记起位面主线走到后面叶修暴露出的家世身份,只是故意装作啥都不知道.

  "ABO进化人群信息登记处这时候应该已经把我的信息上传了,"叶修放下面桶,"老头很快就能找到我了."


  B市,军医总院医务室,医师林杰正与几名刚完成分化的少年人分别谈话.

  "姓名?"

  "王杰希."

  "性别,啊不是,第二性别?"

  "A."

  "体格不错啊,小子,你报考作战指挥的原因是?"

  "我没有报."

  "嗯?"

  "军队直接派人带我来的."王杰希低垂着眼睛,冷漠地回答.

  "咳咳,不是,分化成A了当然最好是参军……"

  "B大已经给我发了大学预科录取通知书."

  "啊,那挺好,人才啊,这什么,我们给你转军校生你不满意,那考虑一下国防生?你可以一边读B大预科,一边参加军事训练."

  "不考虑."王杰希神色越发厌倦:"我本来连B大都不想上."

  "嗯,你先休息下,我先和别人谈谈?"林杰瞄一眼手机,决定让他先冷静冷静.

  王杰希点了点头,把自己重新埋进薄被里.

  林杰退出去,跑起来了,荣耀游戏B市竞赛今晚九点是微草对皇风,他得赶快了.

  "林哥!"方士谦从车窗探出头喊起来:"你再快点!"

  "来了!"林杰上车.

  司机是位少尉,他给坐上副驾驶的林杰一瓶水:"今天比赛是吧,祝你好运."

  林杰喝了两口觉得好笑:"得了吧,谁给参谋部提的建议叫在游戏里选拔军事人才的?你把我坑进来自己倒跑了?"

  "谁想得到你一个大夫游戏打得那么好呢.小方还没分化,考虑考虑军校?"

  "我不要!我要跟着林哥打游戏!"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