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没有落在稻妻而是去了璃月是否不太对??

犬夜叉的剧情结束了吗,我已经不记得以前看动画片的内容了,反正目前就当他是结束剧情以后穿越到提瓦特吧:)    

  犬夜叉,妖族犬大将与人族公主十六夜的儿子,大妖杀生丸的弟弟,已经有了妻子之后,四魂之玉莫明崩碎,他恰是最近的,只来得及把妻子推出去,一转身准备抵挡,此时一阵白光大作。

  眼睛太过于刺痛,他只能抱住头。

  过了好一阵以后,再睁开眼,他发觉自己已经站在了一片沙滩上,怎么回事,犬夜叉记得,他们刚才还在树底下呀?

  眼睛闭上,再睁开,闭上,再睁开,还是沙滩。

  犬夜叉左边看看,右边看看,很想找出这陌生的地方到底是哪里。

  这沙滩很大,旁边有高高的山崖,另一边有立柱一样的岩石,犬夜叉突然感到脚后跟一痛,把脚抬起来一看,一只黄金色的螃蟹,夹住了自己的脚。

  他飞快的把它锤了下去扔进海里,又发现前边有很漂亮的蓝色的螺,还有一个在潮水退去的时候出现在沙滩上,犬夜叉把它们都捡了起来,想着也许可以带给妻子。

  捡了好几个蓝色的螺以后,犬夜叉突然汗毛直竖,有一种危险的感觉。

  他飞快起身跳起来到了一块规整的六边的绿石上,同时,眼睁睁的看见自己原先的弱点上有一枚炮弹砰地爆开。

  妖族出色的动态视力让他捕捉到了向他发射炮弹的有着古怪脑袋的巨型机器人,同时他也注意到了,巨大的机器人那头部中心正在凝聚的红色火星。

  蓄势待发炮弹的威胁下,犬夜叉立即横向出去攀到石柱上。

  犬夜叉知道不能一味躲避,而且这个发炮弹的东西,不管是什么,是谁的造物,已经成功的激起了他的怒火。

  巨大的尾巴被放出来,犬夜叉左右交叉行进,避开炮弹轨迹同时越来越接近那仿佛生了锈一样的铜铁巨人。

  “唰!”犬夜叉的爪子在遗迹巨人锈钢废铁样的腿上只留下了几道划痕。

  与此同时,遗迹巨人两手挥起来,像风车的翼一样旋转起来。

  若非犬夜叉躲得快,就要和被击中的石块一样,四分五裂了。

  在心里恶狠狠的问候了一下这鬼东西,他仍然只能不断闪躲。

  怎么办?这东西不好近身,也不能打断它的动作……

  就在他躲避的时候,一把枪突然飞过来,直直钉住了巨人头部中央,止住了它全部的动作。

  “你……夜叉?”xin到犬夜叉面前的魈困惑地看着他的衣服,“稻妻的夜叉?”

  犬夜叉觉得这有一点像汉语,却还是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这个人救了自己,应该可以相信吧。

  海水突然分开一条道,一匹白马走向他们,然后化为一个男子:“降魔大圣你好,我,还有他,都是夜叉。”

  魈不认识这个白马化成的夜叉,但不知为何,觉得他与兄长心猿大将弥怒有些共同之处。


评论 ( 1 )
热度 ( 6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