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盐言炎

接:那我学厨不学诗!

  出场人物魔神:

  岩神—魔拉克斯,准备退位前夕

  盐神—赫乌利亚,地中之盐被刺杀前

  炎神—马克休斯,香菱投喂绝云椒椒后

  言神—海米塔西(原创人物),有言灵能力。诗,也是一种言语的体现。

  

  “锅巴,喷火!”香菱的长枪迎着魔物而上,宠物熊应声而上。

  林黛玉呆在护罩里,还处在茫然的状态中:

  刚刚一向都很喜爱诗歌的香菱拒绝了同自己学习诗歌?

  然后还说要去学什么玩意儿?厨?

  庖厨?怎么会有人弃了诗歌不学却要去做那等烟火缭绕之事?

  可是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是什么地方?

  我和她怎么突然到了这里?香菱怎么突然之间变得这么英武?

  这些香菱拿起枪一戳一个准的怪东西是什么呢?看着可是怪吓人的啊!

  还有那只会喷火的熊,它是打哪里冒出来的?而且它居然会听香菱的话?

  “呀—哈!见识一下师傅的枪法!”

  一轮火围着香菱旋开,炫目的红光中, 林黛玉错乱的想着:这绝不是自己认得的香菱!

  从香菱和锅巴身边逃开的丘丘人选了林黛玉做软柿子,却被金色护罩所阻挡。

  林黛玉好奇地伸手抚摸护罩内侧,感觉它有如玻璃般晶亮,却又像钢铁一般坚硬。

  香菱的火轮消失了,锅巴也不再喷火,解决完所有的丘丘人,转们正转回来,向林黛玉看过去,却看到了突然出现的火深渊法师:

  “小心!黛玉!”

  “卢!”

  林黛玉看着三只火鸟向自己喷吐出火焰,吓得抱起头缩下身来。

  “天动万象。”一个威严的声音传来,空气中仿佛有什么凝固了,而后是一阵阵碎裂的声音。

  香菱正高兴林黛玉得了救,却发现自己左侧升起来一座遗迹机关:糟了,刚才力气用尽,现在该怎么办?

  “盐化。”女声很沉稳,机关随之熄灭了中间的亮点,而后变成了盐,一点一点坠在了地上。

  林黛玉抬起头,隔着自己不远处有一位长身玉立,却穿着古怪又精致的衣装的男子;

  离那只小熊不远的地方,有个衣袍宽松,显得比魏晋人更为放荡,却偏偏又遮得严严实实的女子。

  而香菱,说学厨不学诗的她拿着枪,直直刺向前方突然出现的裸露着上半身的男人。

  海米塔西只用一只手就挡住了香菱的枪,高声笑起来:“学厨不学诗,你想好了吗?”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