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驱散抑郁plan

warning:开头男主死亡。本章多CP,主线不明。


  被引发惊悸的钱三一,只剩了一丝清明:

  这可太不妙了……拿不到药,他快窒息了,有没有谁,有没有谁来帮帮忙……好冷……

  等林妙妙得知的时候,已经太迟了,哪怕他和她分开还没有一个小时。


  裴音和林妙妙依靠着彼此,哀悼她们的儿子和爱人,还不到三十五就在痛苦之中离开这个世界的钱三一。

  葬礼结束,走出墓园,裴音拒绝了来接她的现任丈夫:“我有话要和妙妙说。”

  咖啡店里,林妙妙只是摇头。

  “……我知道你们已经在准备婚礼……这场意外,谁也不想……朝前看,妙妙,朝前看……我的儿子,一直希望,你会幸福……”

  泪流满面的林妙妙仰着头闭起眼:“我做不到……婚礼现场我们都定好了……怎么能是这个时候让我失去他?”

  而且,裴阿姨,我有疑问:三一为什么要去冷库,又为什么被关了?我会去查的……

  裴音遮住眼睛,看来是只能指望时间冲淡面前未亡人的悲伤了。

  

  林之若和孟繁星在海边散步。

  “真是有缘啊。”孟繁星随意开了个话头:“就随便加了个团出来旅游,居然有六个人都姓林?”

  “就是这么巧。”林之若回,“而且其中一个还叫林之校,和我的名字就差一个字。”

  “不过,我总觉得,林磊儿和他那个叫季杨杨的朋友,没那么简单。”孟繁星拾起一枚贝壳,“还有林妙妙,她好奇怪,一直在否认她的男友……不,是前男友。”

  “他们是比朋友更亲密的关系。”林之若跟着捡了个海螺空壳,“就林北星和林朝夕看着没有什么秘密。”

  “林之若!孟繁星!出事了!快回营地!”季杨杨一边跑,一边呼喊。

  顾魏在给林妙妙的前男友做急救。

  林之校,林北星和林磊儿拦着林妙妙:“什么仇什么怨?你怎么对他下这样的狠手?”

  “我已经报警了,你总是要讲的……”

  “你们到底是发生什么了啊?”

  张万森看顾魏突然停止了动作:“他失去生命体征了……抢救失败。”

  林妙妙爆发了一阵大笑:“哈哈哈哈哈哈……钱三一……对不起……就是这个人……见死不救……我给你报仇了……”

  赶回的三个人就看着这个旅伴一边哭一边笑,一边道歉一边诅咒:

  “死得好!死得妙!你也配说他的名字?”

  “你明知道我们快结婚!你明知道他是个病人!你敢把他关在那么小的冷库!”

  “你诱发了他的惊悸!居然还敢那么得意地接近我!呜呜呜三一对不起……”

  

评论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