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会面4

        朱一龙感到窒息,过了3秒,他忍不住问:"给个提示?"

        "您是否需要被动进行或者逃离模式?"

        "什么是被动进行?"

        "若被动进行,则主持者失去主动权,由在场的客人提问,回答即可。"

        "什么又叫逃离模式?"

        "由我发问,答满十个,指定其他人作为下一场的主持。"

        朱一龙思考片刻,"我主持就是我问吗?"

        "活动由主持自行安排形式和项目,不局限于问答形式。"

        白宇看看他龙哥,问:"我能帮忙吗?"

        "不可以包办代替。"

        "就,帮个小忙。"

        朱一龙拍了下白宇的肩膀,"我能先试一试被动进行吗?"

        "请场内的人间帝王对朱一龙提问。每人限一问。"

        《王阳明》里的朱厚照先走了过来,"你跟我是什么关系?"

         "呃,"朱一龙一开口就卡了,眼睛转了下,他谨慎地回复:"同宗?"

        朱厚照若有所思,退回人群。

        朱常洵想,都是这么一张脸,自己也是个王爷,应该能问:"你是不是我直系后人?"

        "这个,"朱一龙又想了下,说,"也许吧,我也不知道啊。"

        朱常洵眉毛动了下,祖宗是谁家谱该明白写着呀,这也能不知道?

        "那你知道什么?"是《霍去病》的伯力发声。

        "除了我该知道的我就不知道了。"对着白宇演的匈奴狼王,朱一龙企图萌混过关。

        "我赢秦今朝何如?"嬴稷也问了。

        "嗯,就,现在没有任何朝代了。"朱一龙答完,想着演的都是戏,谁知道有现在呐。

        "被动试完,请朱一龙先生指出在场的不与你相关的5个人的身份。"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