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世3

        “明大少爷,哪还能和咱们平民一起混。”苏纥开玩笑,他们是很好的朋友,即使明企安家境好过两人太多,这次又考到别的地方去了,友谊还没有变。

         “你们怎么会在这儿呢,不和明王子一块儿吗?”于小优也上了火车,正往行李架上帮人放旅行箱,她个子很高。

         “埋汰我们干啥呢,小优,你又不会变成小矮子。”苏纥嬉皮笑脸。

        “你才矮呢,你全家都矮!”于小优很生气。

       “好了好了,于同学,请你把过道让出来,我要去盥洗室!”周海明显是偏向哥们儿,于小优发不出什么火,就拉着自己行李往前边走。后边谁忽然喊:“于小优你等等我呀!”

        于小优一转头就看见班花沈婉,沈婉一看见周海脸就红了,𓎴是因为周海红的,是明祈安他们三个总在一起。再看,明祈安还不在这块呢。

       火车开了,坐在周海他们这块儿的基本上都是钟商市人。靠窗是苏纥,周海靠走道,小优和沈婉两个和别人换了座。中间米蓝蓝和郑哲,是苏纥的小学同学,也考上了同一个大学。

        过了四站,周海忍不住了,摸出手机打周河的电话:“小河,家里都还好吧,小溪没事儿吧,什么?小淙真的是胡闹!别让阿泊和那些人搅到一块儿!周洋呀,你是哥哥,你要多照顾妹妹他们。沧哥儿病了吗?很严重吗?𓎴严重就好,多注意他的身体,什么叫你无语啦,小江你要是能让人省省心,我至于这么啰嗦吗我。阿涣不管就闹吧你,我看你能好,小溪?我……挂了。”


评论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