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梦见了谁?5.1

        陆远正蜷在沙发上打电话。

        宫铁心看到他那么高瘦的身形蜗成一团,就把菜放在智能变形的双人小餐桌上,走过去把他人抱起来捋开好叫他舒展身体舒服一点。

        朱一龙就望着陆远的肚子盼望是个女儿,现在可以抚摸一下。

        宫铁心把陆远放在餐桌旁边智能模拟好的孕育者专用椅上,点一下他手腕上通讯光标,把投影界面转到自己方向,“小金,你可以了,阿远怀着孩子,你不要叫他太累。”

        朱一龙看着影像里的金铁心感到自己内心几乎是震惊到了舌头掉了一样的地步。

        “我知道,陆远是我学长,要不是你那时候生病了,还能叫你捷足先登?”金铁心在对面做了一个蔑视的表情,“拜托了小宫,我们才说了两分钟好吗。”

        “可以了,我们现在要用餐,等下再和你通讯。”宫铁心说完就断开。

        陆远给他夹菜,问他:“吃出酸味了没?”

        宫铁心慢条斯理地嚼了口里的食物咽下,“你们以前也没有怎么样,我吃什么醋?”

        陆远笑,他的笑容和小白一般无二,朱一龙看了心里一动。

        餐毕,陆远在茶座旁边歇了一下,宫铁心坐过来看他已经是很困倦的模样,不由问:“今天没有午睡?”

        “给我靠一下。”陆远把自己圈进丈夫怀里,“我现在很容易就困啦。”

        宫铁心把他包起来,亲他的额头,眼睛,鼻子,“你辛苦啦。”

        “嗯嗯。”陆远弯起双眼冲他轻轻咬了下嘴,宫铁心给了他一个缠缠绵绵的亲吻。

评论
热度 ( 13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