娼妓之子3

         顾惜朝跟着掌柜派的一个小子走了。

         这小子已经告诉他,他们是想找一个能够教书的先生好给要退出学堂的老先生接班。顾惜朝有点儿兴趣,想去看看,于是这小子就带着他往村上走了。

          云萍城郊的风景尚可,顾惜朝看着看着,忽然想起死去的妻子傅晚晴。这般晴好的春光,多么适合出游,可是如今却没有人陪在身畔,更不要说此处乃是不知何地的异界。

          慢慢到了学堂近前,顾惜朝先看见了一个巨大的棋盘。两个老头子坐在棋盘的两边,玩的竟然是五子棋。三百六十一个眼的棋盘上面,五子还没成。

         围着看的没有几个人。顾惜朝细细看了看,发现擅长教书的那位大概就是学堂要退的老先生了,走的是正大光明的路子,但却每每都只能够到四子便已经被堵了。

          另一个老先生看起来洒脱不羁。明显他是不会下棋的,才使得两人不是下围棋,而是五子棋。

         带顾惜朝来的人看了又看,终是抱拳一礼:“宝爷,新先生找来了。”


          孟诗己教给儿子三百千,叫他认了许多字,孟瑶很聪明,再往后一两年,她就会没东西教他了。而仙门手段她却不会,但愿郎君会早些来接她母子。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