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年后9 燃灯明法

  魏无羡很迷茫地看着福克斯:"什么样的灯,还要专门做熄灯器来灭呀?不是一吹就熄了吗?"

  "法圣的熄灯器,有指向作用."来人黑发黑眼,面容俊美,汉语发音很顺耳,声调和停顿却有些奇怪.

  "不请自来的客人,你好像有些失礼了呢."魏无羡目含戒备。

  对方却对着他笑:"我也没有想到,我族竟然会有东方来的后辈."

  "你说的,是哪一族?"蓝忘机站到魏无羡前面。

  福克斯突然飞到对方头上,用爪子把他的头发弄得乱七八糟.

  "淘气鬼汤姆……骗子马沃罗……可恶的里德尔?"魏无羡明白凤凰正在骂这个人,于是省略了骂的部分,念出比较轻微的,可以接受的部分来.

  "是汤姆马沃罗里德尔."他皱着眉,却仍然任由凤凰在自己头上做窝:"我族自然是蛇族."

  魏无羡茫然:"……你是蛇族的?可我是个人呐?还是说有个民族以蛇为名?你知道吗?蓝湛?"

  "未曾听闻."

  里德尔眯起眼,吐出一串古怪的音节:"sassssiasisiasiosiesiusia."

  "你有七个兄弟?"魏无羡听懂了,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说这个:"那……你的母亲真棒?"

  "魏婴?你能听懂他说话?"蓝湛只听见了"嘶嘶嘶莎莎"之类的声音.

  一条蛇从院子的角落游出来,对着魏无羡"嘶嘶嘶嘶嘶嘶"了一会儿.

  "……你有十几个兄弟?……我是在做梦吗蓝湛?我能听懂蛇说话?"

  "只能听懂吗?你应该也能说蛇语才对."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时皱紧了眉,"就这样决定了,你加一门语言课。"

        “不是,你说我要加什么?”

        “你们不是在学我们的语言吗?现在你还要再加一门蛇语。”

        “不是,凭什么呀?你是谁呀?你就这么定了?”

         “那么,我在此,郑重的介绍一下自己,汤姆马沃罗里德尔,圣徒学院最高负责人,也将是指导你学习魔法的老师。”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