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复 江南好2

  为了防备突然有人进化导致对其他人造成侵害的异常事件,哨兵联盟和向导协会在公交线路和交通要道旁,都临近设置了间隔距离较适中的封隔间。

  顾名思义,既有封闭功能,又有隔离功能。

  可以封闭信息素的异常逸散,同时可以隔离进化完成或失败的人与其他正在正常交通过程中的人。

  但是很不幸,萧家在市郊。

  现在是慕容复未完成分化全程,还不知道要多长时间,萧峰无法带他返回到安全一点的地方。

  同时,封隔间是有时间限制的,明天早上八点钟,可能就会有巡逻队来解开这边的门锁,为了避免进化失败的被封闭者受到意外伤害。

  有的人会情况恶化,到时候就会很麻烦。

  慕容复人已经睡着了,但萧峰无法保证在人烟稀少的夜间把他带走,不会惊动其他的存在。

  密宗当年为了人类能够在各个星球上生存而做出了各种努力,做了很多实验。

  在这其中诞生的最强大的,大概就是alpha,和后来人类继续进化而产生的哨兵。

  可是就连他们,也没有办法保证,自己面对着那些夜间出没的虚兽时,确有一战之力。

  所以现在该怎么办?

  望着怀中的少年,萧峰皱起了眉,究竟是现在和他一起等着天亮,到明天八点也就能安全了,虽然遇到巡逻队会尴尬些;

  还是说打个赌,赌自己有这个幸运,不会在晚上碰到虚兽?


  萧远山挂掉和长子的通话,对小儿子乔峰点点头:“你哥哥没事,现在是安全的。”

        乔峰半搂着阿朱冲父亲点点头:“那我们就先去休息了。”

        萧远山额头一跳:“有客房。”

        乔峰不软不硬地顶回来:“阿朱择床。”

        阿朱不好意思地笑了下,到底没有反驳。

  反正在她心里,乔大哥不会做坏事。

  萧远山自己也知道,两个儿子接受的是同一份回溯记忆,多少会有点介意……罢了,小儿子若是能在阿朱见到大儿子之前搞定未来的婚事,也可以。

评论 ( 8 )
热度 ( 26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